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论某叶姓情感大师的自我修养

拥有类似通灵能力的灵媒叶

(顺道表白二十季的老李!)

沙雕就完事了

瞎写一阵瞎写,见谅


正文:


“我觉得你可能不太清楚你自己的定位。”


叶修点了点平放在桌上的照片,看他的动作,方锐睁开了眼睛,正对上对面人一副了然于胸的眼神。

紧接着叶修就着面前的蜡烛给自己点上了根烟,抽了起来。


“我不是我说啊点心大大,想看我的能力也好歹换张照片吧。”


方锐突然怔了一下,埋眼盯着桌上只有背面全白的照片,不敢多想。


“还找小的时候的照片。”

“我错了我错了……”


方锐收拾好东西赶紧打道回府。

他着实被叶修的能力给吓到了,不是说好的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的呢?这精倒是没成,反倒练成副透视眼是怎么的?

方锐瞅着自己花了高价从别人那买来的叶修3岁的高清照片,犯了愁,观察无果之后,他只能一直兜着叶修到底是何方妖孽的疑问,就这样到了来年的见面会。


“叶神,你觉得你面前的箱子里应该是什么东西?”


叶修盯着面前一排的黑色木箱子,伸出手来。

主持人一看马上提醒道,


“凭直觉,不能碰哦。”

“行吧,这难度还有点大。”


只见叶修搓搓手,在距离箱子二三十厘米的地方张开了手,很是娱乐性的配合主持人盲猜。


“噗……老叶做这个动作好像个算命的。”

“是有点像。”

“明明就是中二好吧!”


站在旁边的人从一开始就被告知,箱子里的是叶修最不喜欢的东西,虽然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一想到叶修伸手碰到那玩意之后的反应……

就很不由得让人兴奋呢。


大概半分钟过去了,叶修突然开口说,


“嗯,我不喜欢这东西。”

“嗯?叶神你感受到了?这是你不喜欢的什么东西?”


主持人没意识到什么,接话想让叶修说出名称好揭开箱子上的布。

反而是叶修说完之后就退回了队伍里,伸手不知道跟身旁的两个人说些什么,显然是没打算说自己感觉到的是什么,只是随口答了句,


“在场的人应该知道我最不喜欢什么吧?”


【啊啊啊啊我知道啊让我答!!】

【是我想的那个节肢动物嘛?!】

【修宝直播里就只说过这个玩意啊哈哈哈】

【这也太简单了八条腿的啊】

【怎么我记得的是六条腿的??】

【不对啊……为什么没有人发现叶神不是看的是猜的啊】

【老叶这个心脏多半猜到了要搞他2333】


眼看着话题接不下去,主持人望见了叶修旁边脚步将出未出的周泽楷,赶紧把人拉出来提问,


“那就让我们的周队来回答下吧,叶神最不喜欢的东西,你觉得应该是什么。”


周泽楷思考了下,先给了主持人一个眼神,转头看向了和叶修隔了两个人远,正打算用威逼利诱跟别人换位置的黄少天。

他扬了扬下巴,


“话痨。”

“卧槽?周泽楷我跟你何愁何怨你要这么对待我?!”


黄少天人在画面的远处,但是只看嘴型也大概猜的出来他说的是些什么玩意儿。


【哈哈哈我明白了小周原来才是少天的头号粉头】

【过于真实hhhh】

【但凡有一颗花生米……】

【小周你怎么了?!快说你的嘲讽是不是跑去跟叶神学的!】


等到身边的王杰希准备出去的时候,叶修又贴了上来,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


“选左边那个。”


王杰希依命从了,选了左边的黑箱。


“哇恭喜我们的王队获得了女仆猫娘装一套!”


王杰希:???(满脸疑惑)


【你们看见了吗杰西卡的眼睛在那瞬间变得一样大了!】

【我真的怀疑叶修没看过主持人的手卡么】

【叶叶干得漂亮!!!】

【女装老王啊啊啊啊啊prprpr】

【楼上的姐妹你冷静点】


当王杰希在被迫被带到后台换装之前,他回头看了眼舞台正中央的人,叶修像是感觉到了,回了他一个大拇指。


叶修:不用谢。


站在舞台正中央跟着节奏慢摇跳完女团舞的王大爷,在他的蕾丝小短裙里找到了一张奖励卡片。


【叮~请选择一人接受随机挑战】


“叶修,你来。”


王杰希揪着自己的尾巴,毫不犹豫的喊了叶修的名字。

原本还在愣神的叶修听见了自己的名字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然后就看见旁边划水的喻文州微微上扬的嘴角又加深了些。

另一边的孙翔也注意到了,从后面探出头来问,


“你很冷?”

“没有……”


叶修猜都知道王杰希要拉自己下水,一副我早就知道了你这个肤浅的男人的表情。离他不远的孙翔看着这人一直盯着对面的女装大佬不放,突然觉得有那么些不舒坦,边想着就边动了起来。

下一秒叶修的视线就被遮住了。


“我姐说女人说不要就是要。”


叶修一把捞开孙翔的外套,看了过去,


“我是女的?”


这孩子的姐姐一天到晚都在给他灌输些什么玛丽苏霸道总裁式的思想啊?

拿着别人为你好给的总不能又还给换回去吧?

于是叶修就把孙翔整整大了一号的外套打了个结,栓在了腰上。


【卧槽这是人的腰嘛?!】

【太细了吧这也】

【完了完了我又可以了!!!】

【啊啊啊不许看啊这是我老公的腰!】

【阿伟乱葬岗要出现了】


本人并没有感受到的叶修径直跟着指示走了出来,到了王杰希面前,拿过了奖励卡片,翻过来一看,


【请讲述一件最近很后悔的事或者是很想改变的事】


“很后悔的事的话,就是我刚才为什么没有在后台把王大眼直接打死。”

“你舍得么?”


王杰希顶着双马尾,一股知性的气息扑面而来。

叶修没搭话,接着说,


“要说想改变的事……”


说着叶修往身后看了过去,看着并肩站在一起的周泽楷的黄少天,露出了略带嘲讽的甜美微笑。


“我想让少天把说话的技能点还给小周。”


“叶修你大爷!!!”


这次活动之后,方锐因为几次三番变换站位,跟几乎所有的人都传出了消息。于是在叶修回到家之后不久,就遇上了来拜访的人。


“你是想问你们合不合适?”

“嗯。”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格外认真的眼神,顿了顿,开口说,


“这种事当然不能着急,要循序渐进的来……”

“怎么做?”

“嗯……这个……我觉得你可以看看书之类的获得点灵感。”


就这么忽悠完了第一个,其他的又跟着来了。


“啊这个急不得急不得。”


叶半仙饶是聚精会神的给面前的人算着卦。


“你怕不是在骗我,上次来你也这么说的!”


黄少天抓着叶修的手,满是对这次的服务不满意的样子,叶修眼看不太好,赶紧补充道,


“你要是说话捡重点说,他就不会嫌弃你了。”

“真的?你别骗我啊你要敢骗我我就……”

“我骗你干嘛,赶紧回去练练语言的行为艺术吧。”


那天最后一个到叶修家的是邱非,他什么别的信物都没带,倒是给叶修提了一大箱的牛奶和好几袋水果。

诶呀这才是正常人啊,叶修想到。


“什么?”


叶修一听给邱非的话惊到了,又问了遍确认他没听错,


“你知道这个东西跟下降头是差不多的么邱非?”

“我……”


邱非红着脸,不敢看满脸都写着语重心长几个字的心上人。叶修看他状态不太对,又接着说,


“你要知道强行给别人增加好感度这种事,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在改这两个人的命数啊。”

“可是,我比不过其他人。”

“你喜欢的人有很多追求者?”

“嗯。”


叶修突然担心起来,


“交际花?”

“不不不……不是,他人很好。”


这孩子怕不是被骗了上头了吧?叶修越想越觉得不太友好,赶紧抓过他的手,


“……”


叶修: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第二天。

微博热搜满是黄少天被盗了号的消息,叶修从容的叼着烟点开了苏沐橙转发给他的链接。


黄少天V:出来,约会!!!@叶修V


这就是你的捡重点吗黄少???

在各种意外和不意外的情况下,逐渐发现自己才是这本长篇玛丽苏小说主人公的叶修,从那之后再也没再用自己的能力瞎几把乱搞了。

孩子老不好,多半是被吓的。



各位晚安

短篇在缓慢的码字

是all叶,主伞修

大概是不知道叫什么类型的穿越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ᵕ᷄ ≀ ̠˘᷅


评论(9)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