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自从知道了领队肤白貌美的原因之后

爱吃蔬菜的叶领队

掀起了联盟的素食大赛

每个人都在想

今天要用什么蔬菜钓修宝


正文:


黄少天V:我算是明白老叶这么多年不张痘的原因了!【兔子式吃白菜.jpg】


【沃日神仙们什么时候又出去聚餐了?!】

【这个吃白菜的修修好可爱啊啊啊!!】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

【我我我好了!!!】

【虽然想过但是真的看见了感觉完全不一样啊!】


照片中嘟着嘴萌得人一脸血的主人公叶修,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说起来真的很夸张,张佳乐在自己有生之年,从来没见过谁像叶修这么吃菜的。

筷子一伸,再夹上来。

如此几次下来,等其他人再想伸筷子去夹菜的时候,只看见装菜的盆,干净光滑,清澈见底。

只剩汤。


叶修说,


“我下次慢点?”


他的意思是他不那么快伸筷子,但是遭到了一众人的拒绝。大家都说没必要,其实在心里已经想好了下次吃饭的时候,记得要告诉点菜的蓝雨队长,多点一份汤菜。


“你吃呗,菜我们难不成还供不起你啊。”

“干脆我们众筹给你买个菜园子种菜?”

“这个主意不错!”


叶修:可别。


后来联盟里平时并不是很注重自己形象的大多数人,逐渐明白了叶修为什么皮肤好光滑细嫩有弹性还没有痘痘的原因了。

因为他爱吃菜。

且吃素多于吃荤。


方锐V:我已经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向领队学习,多吃菜!@叶修V


想当初盒饭里面那唯有几根的瓢儿白,方锐都是二话不说的直接夹给叶修的。

而现在,为了能够和领队在某种程度上更进一步,纯种的肉食主义者方锐,日常有空就直奔超市打折区,抄起两颗大白菜就往回跑。


而对于有些根本不喜欢吃菜的人来说,这件事显得更加艰难。


“小周,要不还是……”


坐在远处独自静静吃着饭的轮回队长,侧过头来看了眼身边走过的江波涛,摇了摇头。接着从自己碗里挑出了两大片去了屁股的青菜,叼在嘴里咔哒咔哒的咬着。

东西吃到肚子里之前,周泽楷就已经皱着眉,保持着还算淡定的表情接着往下咽,却还是散发着满是拒绝的气息。

旁边端着餐盘的江波涛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摇了摇头,转身对身后的人讲,


“小明,你要向队长学习。”

“啊……啊?”


杜明一脸懵的朝周泽楷的方向看过去。

学习什么,学习怎么跟队长一样极不情愿苦大仇深的吃青菜么??


江波涛会心一笑,


“我听说,兴欣的唐柔,喜欢吃菜。”

“啊……啊,谢谢副队长!”


杜明眼睛突然亮了起来,赶紧把盘子里满是排骨的碗端了起来,回头跑去换了碗轮回队长同款的青菜。

江波涛看在眼里,突然很想让杜明坐到周泽楷跟前去。

真是够了。


“这是什么,豌豆?”

“应该是豌豆的藤吧……”


叶修坐在其他人中间,从一开始眼里就只装了眼前的这盆汤菜,其他的肉食一概没有入他的眼。

当然他不是单纯的素食主义者,不吃肉只吃菜的那种根本不现实。

叶修属于那种,在他正式开动之前,必须要吃上一大碗堆顶的绿色食物,就当是饭前的开胃小菜。


“没人吃吧?”

“你吃你吃你吃,吃完再让人再上一份。”

“那行。”


黄少天语出,叶修闻声而动。

筷子插下去一捞。


“菜呢?”


众人吃惊。

旁边的王杰希说,


“这菜就这样,一筷子就捞没了。”

“嗯对……”


叶修倒是没管其他人,自顾自的吃着自己碗里的菜,脸上没表现出半点的抱歉。

是啊,人家吃的是最便宜的菜,难不成还要责备人家不成?


“这只能说明,是这家店的菜太少了。”


喻文州端着碗,给自己盛了碗汤,上面漂着刚才叶修捞剩下的,唯一一根菜。

他满意的笑了笑,坐了下来。


正要伸手的孙翔,动作停在半空中,甚是尴尬。

半晌之后,他也只能跟着坐回自己的位置,侧着头跟旁边的唐昊说话。


“喻文州刚才是不是把最后的菜夹走了?”

“啊对啊……”


原本唐昊并没在意,心想还说等服务员来上菜的时候赶紧跟人说声,免得叶修一个人又不够吃,其他人因为吃不到打起来。

孙翔一脸狐疑,继续说,


“他们是不是间接接吻了?”

“什……?!”


对面的人听见之后,在心底纷纷倒吸了口凉气,不只是孙翔突然发现了这么个隐藏的附属条件,坐在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队长说好的要为老叶的健康着想的呢?怎么还背着我惦记这些有的没有的,说好的一起对付王大眼的呢?!你对的起我对你毫无保留的赤胆忠心么???

越想越气,黄少天手拿着筷子,眼神逐渐失焦。

再一回神,就看见了正在嘬菜的叶修。

两人之间正好隔着周泽楷,黄少天偏过头来偏过头去,总是被前后调整位置的周泽楷挡住视线,让他没办法看见吃菜样子的叶修。


“艹……周泽楷你是不是故意的……”

“没有。”


周泽楷淡定的回了句,继续埋头吃菜了。


“小周也喜欢吃菜啊。”


反复用牙龈磨着菜根的周泽楷差点没被一口噎死,呛了半天回答说,


“嗯。”

“怪不得皮肤也这么好。”


叶修抓着手里的筷子还在风卷残云的消灭碗里剩下的菜,由衷的给周泽楷点了个赞。

周泽楷看着在夜里灯光下叶修愈发白皙的脸,觉得自己可能要不行了。赶紧埋下头,掩盖自己即将蔓延上脸的红晕。

这时候一旁黄少天抓准时机,起身直接朝叶修那边杀了过去,


“老叶我要吃你的菜!”

“不给啊,要吃自己点。”

“我不我就要吃你碗里的,我就吃两口尝尝有什么不一样的!”


叶修被擒住了的手挣扎了下,筷子掉了下来。


“我也要吃!”


孙翔心一横,长腿跨了出来,加入战局。

不就是比个不要脸么,谁不会啊?


至于领队这碗号称美容养颜排毒的营养汤头,最后到底被哪些人给划分了,他自己都不记得了。


叶修:不是我说,至于么?(抱紧我的萝卜.jpg)



早上好!(哈欠)

这个时候我在课上打瞌睡

有空多睡会儿哦记得

评论(7)
热度(10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