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今日份的领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屠杀

论叶的“杀人”捧脸杀

全员阿伟乱葬岗

灵异的点文还在思考中

过几天会发


正文:


“下面是黄先生点的一首“风的季节”,请听。”


好不容易从别人手里把人抢到的黄少,现今正带着人飙车驰骋在大桥上,感受夏天特有的气息。

叶修特地把车窗打了开来,侧过头去看江面上的风景。


“我们不是去找文州么,你怎么还上桥了?”

“诶呀这边近啊,而且你看这的风景多好看啊,对不对?你看那边的塔,上面……”


眼看着黄少天的嘴就快刹不住车,叶修赶忙掐断,


“得,你好好开车,我自己体会。”


说着他就着搁在窗沿的手肘,撑起脑袋来继续自顾自的欣赏外面所谓的好风景。

黄少天眼睛盯着反光镜,也盯着后面的车。

还盯着反光镜里捧着脸看风景的人。

充斥着慵懒,却又显得目空一切,修长的手捧着那张略显高冷不恋世俗的脸,更显得几分萌感。


前面红灯,黄师傅突然一个急刹。


“砰!”


“你没事吧?!”

“嘶……”


脑袋上马上就红了一大片的叶修默然抬头,淡定的问了句明天头上会不会起包,黄少天没敢伸手摸,只觉得很想扇刚才盯人盯到入迷的自己狠狠一巴掌。


不过对当事人来说,头上就算顶着个鸽子蛋大般的包,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在其他人面前卖萌撩拨。


“你们先看着啊,我弄弄数据。”


其他人看着讲台上双手捧脸默默看起书来的叶修,都不由自主的放下了手里的笔。

这也……太TMD可爱了吧?!

叶修的动作来的自然清新又不做作,恰到好处,被双手微微抬起的脸颊显得更加有肉感。


“想摸。”


何止是想摸,周泽楷简直就想把人拉在怀里抱着一顿揉搓,再猛的吸上一口人身上的味道。

简直不要太棒好么!


“小周?”


周泽楷回过神来,发现前辈正看着自己,两只在低气温下有些微红的手,正搭在自己的脸上。

沃日。


“小周?你没事吧?”

“没……”


察觉到自己出现了某种反应的周泽楷,赶紧埋下了头,把自己缩在了臂弯里,看上去跟小学生上课打瞌睡睡着了似的,在灼热的空气里平复自己的心情,不敢抬头去看无意卖萌的始作俑者。

叶修还是保持着先前的姿势,继续看书。

过了会,周泽楷悄悄抬头看他,两人就这么刚好撞上了视线。


苏沐橙V:不用感谢我。(笑)【四目相对.jpg】


【确定不是摆拍??】

【管他是不是摆拍先嗑起来啊啊啊啊!!】

【卧槽我叶也太可爱了吧!!】

【脸肉嘟嘟的想捏想揉想太阳啊啊!】

【隐约中我看见了小周红透了的耳朵】

【我嗑的cp是真的!!!】


大概在苏沐橙将叶修的捧脸杀带到微博上之后,几乎每天都能看见不同的联盟选手发微更新动态。结果仔细去看发现居然是叶修存在他们那的合照和偷拍的合集。


王杰希V:早安。【托着脸睡觉的叶.jpg】


【越看越像在争宠哈哈哈隔】

【哇这是几年前的叶叶吧】

【大眼你说!你到底夹带了多少私货?!】


王杰希V:当然是,很多。


喻文州V:今天发现了一个小可爱。【捧脸四十五度角望天.jpg】


【感觉再来几张我能把叶神在联盟的人生历程给看完】

【同意楼上,简直太丧心病狂,可是我喜欢嘿嘿嘿】

【都不考虑我们修修的感受……所以还有吗?】

【扶朕起来朕还能嗑!!!】


叶修盯着手机屏幕,很是纳闷。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些照片怎么来的。”

“怎么来的,当然是拍来的咯。”


方锐端着盒饭,从容的把唐昊碗里的两块肉都顺到了叶修碗里。


“赶紧吃饭吧老神仙。”


“嘿你这人你要贡献肉你自己把你的肉给人叶修啊!”

“你还吃什么肉啊肚子上有割来吃啊。”

“方锐你小子,给我过来!”


显然没把身边两个人的话听进去的叶修,此时正捧着脸,盯着桌上的手机思考人生。


“你……手不冷么?”


看着对面人捧着脸的样子,虽然很可爱,但是孙翔看着都替他冷,三下五除二把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摘了下来,拽过叶修的手来,二话不过给缠了上去。


“不用谢我。”


叶修满脸茫然的看着自己被捆绑着失去自由,变成被迫合十的手。他突然想到,自己为什么没有把昨天肖时钦送的手套给带上。

他抬头又看了眼起身挠着头满脸傲娇样的孙翔。

你还脸红个什么鬼啊喂!(摔!)


从那之后,领队就改掉了日常捧脸的习惯,感谢我们的孙翔小同学为规正领队的行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并且收获了国家队其他人的暴打和黄少天无数的白眼。


叶秋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只觉得好笑,因为远在少年时期,这俩孩子一起做作业的时候,他就已经见过叶修这幅样子了。


“这题好难啊……”


小叶修盯了眼题,默然不语的放下手里的书写工具,抬起双手捧着脸发呆。


“我看你压根就不想做吧。”

“对啊……你帮我做吧,好不好?”


啧。

小叶秋就是如此承包了叶修从开学到期末的所有作业。

不然你以为人家成绩是为什么这么好的?


叶秋:感谢哥哥……(极其不情愿)

叶修:啊哈哈,不用谢~(捧脸笑的格外开心)



早上好……(哈欠)

昨晚打字打睡着了嘿嘿


评论(4)
热度(4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