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叶·新晋迪士尼公主·修的沙雕童话生活

快穿➕一发完结

从前有个童话镇

里面生活着一群沙雕的故事

叶公主如何打破童话定律?


01


“我尊敬的王子,您确定您的公主不是个男的?”

“你说什么呢!我要寻找的是这只水晶鞋的主人,跟性别没有任何关系!”


白马王子翻身上马,带着亲卫继续寻找他在月光下邂逅的良缘。


“仙蒂瑞拉!快去工作!”

“知道了。”


叶修从阁楼里下来,看见自家后妈和姐姐们在用着早餐,果断的翻了个白眼。

门外的侍从高声叫道,


“夫人!王子殿下到了!”


三人撇了撇嘴,出于礼貌的整理着衣装。

大门打开来。


“这是最后一家了,我的王子。”

“那就赶快开始吧。”


叶修被大姐周泽楷锁在了房间里,他四十五度角望着天空,看着门外长龙一样的队伍,端起了窗边的瓜吃了起来。

后妈王杰希盯着进门来的王子,除了和书里写的一米八五的身高一样之外,也不过如此。


“王子殿下,我们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

“这绝不可能,夫人,您们家是王国最后没有试过这只鞋的地方了。”


王子的侍从站到王杰希的面前,递出那只水晶鞋。


“难道您想违抗命令么?”

“如您所见,我们家只有我和我的两个.....”


说道着王杰希转头看过去,露出礼貌的微笑。

突然望见两个比自己还高的人,慢慢吐气道,


“两个女儿。”


系统:诶你还在干嘛?按剧情走你该唱歌了!


“唱歌干嘛?”


叶修咽了口西瓜,一脸疑惑的和系统对话。

系统:让王子发现你啊!


“我不会唱歌。”


系统:诶呀你随便唱两句都行,就走个形式。


“行吧。”

“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


说着叶修在心里默唱了遍小苹果。


楼下突然传来声音。

侍从惊叹道,


“王子你听,多么美妙的歌声啊!”


叶修:ᵕ᷄ ≀ ̠˘᷅???



02


“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个放不下的人......”


女巫一脸我懂得的表情,长指甲围着锅炉转啊转,捣腾着里面的药水。

叶修动了动自己的长尾巴,还沉浸在能在水里呼吸的惊奇中,他边用尾巴在屁股下面的石头上拍着一边回答,


“不,你想多了我没有。”

“那你又为什么来我这里呢?!”


搅动着手里的珊瑚礁的女巫显然不高兴了,语气恶狠狠的。

叶修看着女巫的脸做不出什么表情,指着她那口锅说道,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从白雪公主她妈那里偷来的这口锅。”

“什么?!你竟敢愚弄我!”


女巫一听就要发作起来,叶修心想这是个什么暴脾气,上辈子怕不是被男人伤害过,然后投海自尽做了团长,势要拆散所有心爱的人了吧,这么吓人。

想着想着他的尾巴突然就不听话起来,变得十分躁动,像是十分同意他的言论。


“你也这么觉得吧。”


尾巴摇的更厉害了。


“啪!”


叶修一回头,发现女巫已经消失了,他抬头对着系统又问道,


“咋了?”


系统:她被你一尾巴打死了!!!你还怎么变成人啊!


“那就不做人了呗,我鱼还没当够呢,是吧?”


说着叶修的尾巴又摇摆了起来,格外开心。



03


“艾莎,我们来,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叶修定睛一看,自家弟弟攥着联盟主席的手更紧了几分。

他忍不住挑了挑眉,


“我的弟......妹妹,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当然没有!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对是的!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汉斯·宪君紧跟着说道,表情里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叶修:系统你先给判断下主席年轻这会有没有心脏病。

系统:我也不知道。


“既然如此......”


说着叶修自己脱下了手套,


“那就带上我的祝福滚吧!”


众来宾满脸懵逼,面面相觑。

可奈何自家弟弟还有剧情没跳过,正准备说台词,却卡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明白了。

估计暗号没对上,这下脑子正当着机呢。


好办,我自己来。


这么想着,叶修一挥手,在光滑的地板上留下了几尺的冰柱。

这下剧情走完了吧。


“那么,再见~!”



04


“她是谁?为什么在我们的床上!”


叶修从床上醒了过来,


“哟这么多人呐。”


“你你你!你是谁!”

“噢.....他长得可真漂亮。”


叶修下意识的摸了把自己头上的红色发卡。

我想您怕是瞎了。


饭桌上,叶修把人认得差不多了。


“都变的这么小。”

“小怎么了!”


看着脾气突然暴躁的黄少天,叶修赶忙摆摆手解释道,


“哦不不不,我不是说你,你本来就矮。”


小矮人们临走前,叶修按照剧情给每个人一个早安吻。

最后一个走了过来,果不其然,

是韩文清。


“来来老韩,快让哥亲一个!”


系统:王后就要来找你了给你红苹果!


“我能不要么?”


系统:不能。


“好吧。”


喻文州站定在门前,露出秀气白净的脸,问道,


“亲爱的姑娘,请你吃掉这个苹果吧,这是我的心意。”

“不了,我怕你下毒。”


黑色斗篷里的喻文州脸色突变,


“怎么会呢,拿着吧。”

“行吧,看在你大老远推销苹果的份上。”


叶修接过苹果来,往房间里走了两步边走边说,


“我先洗洗。”


系统:还洗啥你赶紧吃了!赶紧领了便当,我要下班了!

叶修倒是没怎么管,继续洗着手里的苹果。


“等会......”


叶修突然抬起头对门口的喻文州说道,


“怎么还掉色(sei)儿了?”


系统:你其实就是想看看掉不掉色吧!

叶修:这都被你发现了?



明天放点文的最后一章

哦,如果想点文的就直接评论说或者私信都行嗷

各位晚安~


评论(7)
热度(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