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如何玩坏童话故事其二

童话镇后续

快穿+不知道几发完结

今天的叶公主也在疯狂的糟蹋童话世界


01

“如果你不给我讲故事的话,我就会杀了你!”

叶修盯着眼前这个表面冷酷无情的国王,飞速在脑子里过着自己应该讲些什么故事。

月亮被乌云遮住了,阳台上一片漆黑,国王韩文清在月光下的脸更加看不清楚了。

“快点!”

“嗯.....在您的国家里其实有一个宝藏,听说如果找到它就可以实现三个愿望。”

“你说什么?”

韩文清很是吃惊,马上抓住了叶修的手质问他在哪里。

这也是走剧情吧,叶修想到。

他正打算把前几天见过的阿拉伯帅比王子周泽楷和他的神灯介绍给他,抬头却看见了一张突然从天而降的飞毯。

飞毯摇摆了摆头,上面的人下了来,一言不语的拉住了人的手。

“跟我回去。”

“什么?你要带我去哪里!”

周泽楷的眼睛里像装着整个夜色,他眨了眨眼睛,低下了头。

“别生气,我错了。”

乌云散去,月光皎洁重新挥洒了下来。

只见叶修站在旁边,盯着死命抓住韩文清手的周泽楷,

“你们....继续。”

02

“要迟到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

系统:兔子先生来了!快去追他!

“行......”

身穿小洋装的叶修慢吞吞的开始了动作,踩着双小高跟却只用了几步就把兔子给追上了。

这个时候还在乎什么淑女形象嘛,先逮到再说。

他一把抓住了兔子的两只长耳朵。

“请问兔子先生你要去哪里?”

兔子·黄少天·先生蹦跶着两条腿,还在空气里划动,

“你是谁你快放开我我赶时间你听见没有我让你放开......”

闻言叶修立马松手了,赶紧捂住了耳朵。

“我告诉你小姑娘你这样是在冒犯我,而且耽误我的时间!”

“谁是小姑娘......”

太吵了,还不如放他跑呢。叶修这么想着,开始研究起兔子的性别起来。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可他怎么两样都占全了?

黄少天抱着个巨大的时钟,此刻不知为什么很想对着这张欠揍的脸砸过去。

这时候叶修突然结束了思考,

“那个,你还赶时间么?”

黄少天看了眼自己的怀表......

“我!”

半晌之后说,

“有吃的么我饿了。”

系统:就这么轻言放弃真的好吗?!说好的梦游仙境呢?!还有你根本就是故意拖时间的吧!(逐渐崩溃)

叶修:(摊手)

03

“你好好在家呆着,我出去一会儿就回来。”

“ok。”

抬脚望了眼脚底下的草地,叶修不得不感叹这塔是真的高。

他看了眼柜子里仅有的三本书。

“这公主每天的生活这么无聊的么?”

快递难道没有上门服务?

说着他回头就看见了自己一头金黄色的秀丽长发。

“说真的,这洗一次得晾多久才能干?”

系统:我怎么知道,书里没写。

这时候的妈妈桑—方锐,正游荡在大街上,想着给自己好不容易养大,隔天准备就剥干净开餐的女儿卖点个啥,好让他不在事后一把掐死自己。

“麻烦把您这最好看的书拿出来给我看看好么?”

“好看的书太多了,我的夫人。”

方锐一挥斗篷,指着身后的独轮车。

“你看着装。”

就这样,凭着一己之力把车推回了自己塔下的方锐,累的腰酸背痛正打算上去给自己的女儿修宝一个惊喜。

抬头却看见了瀑布搬的黄色长发倾斜而下。

仔细看,正有个男人在塔下来回徘徊着,最后下定决心似的抓起了其中的几缕头发开始爬墙。

“吼,居然背着我偷情??”

张佳乐本身就恐高,抓着湿滑的头发心里更是毛得很,这时候听见上面传来声音,

“你小心点啊!”

“我知道!”

为了见高塔中被囚禁的少女,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随着人的不断往上爬,见张佳乐马上要爬到窗户口的时候,方锐站定在下方,吼了一嗓子,

“你个小王八羔子,赶紧给老娘下来!”

张佳乐一惊,攥着头发的手微微颤抖,却没有因为突然来的惊吓而松开手。

金色长发的公主,我一定要见到你!

他的手终于抓住了窗沿。

突然一张大脸冒了出来,

“我想起来了......”

“啊啊啊啊!”

“砰!”

叶修挠了挠头发,埋头看了眼脚下的大坑,和不见踪影的两人,

“我想起来了,门其实没关......”

果然两个小时用来晒头发果然不够啊,这么想着叶修默默的开始在窗台上一把接着一把的把自己个的头发抱了进来。

“诶我剪刀呢?”

系统:剪刀已经被你的头发玩坏好几把了。

天边群鸟飞过,一切尘埃落定。

王子,和公主他妈,卒。

是毒脑没错了2333

其实我很爱看公主和童话故事的

(一脸开心)

评论(4)
热度(3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