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关于另一个领队的事实

点文

如果十年后的叶修突然出现

会和现在的修宝发生怎样的故事

随意看看就好


正文:


“那我这就先回去了,谢谢您啊大夫。”

“不谢啊,记得按时吃药就没什么问题啊,别担心!”


叶修点了点头,带着单子缴费去了。

回到家之后,他重重的躺上床,被子一捂,开始睡觉。

睡了大概有小半个小时,不踏实,翻身又起来,吧唧两口水又躺下,和睡梦里的自己继续作着斗争。

这已经是叶修失眠的第三个晚上了。


“我说,有什么事能不能等我睡一觉再说......”


叶修打着哈欠,一脸疲惫的看向另一个自己。

另个人无奈的摆了摆手,表示他也不想。


“这玩意是随机的,我也不清楚。”


从脑子里出现自己的声音开始,算到现在大概有将近半个月。起先叶修想没什么大事就放着没管,但是后来听兴欣的人说他经常无意识的和空气斗智斗勇,还没事老想捶自己。

再然后,叶修果断接受了苏沐橙的建议,去医院做检查。


“年轻人,压力大是正常的,没什么大事......”

“我没工作,无业游民。”

“感情上的问题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了的......“

“我单身,没谈过恋爱。“

“可能跟家庭的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不用放在心上......“

“我离家出走了。“


叶修顿了下,继续说,


”还没回去过。“

”......“


医生:还能不能好好做心理咨询了啊喂!(摔)


自从退役之后叶修每天的作息时间全凭爱好来的,今儿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不想起就干脆从白天睡到晚上,除了打游戏。

但是睡不着觉,明显影响到他的正常游戏体验感。

而且......他每天还要被迫和另一个叶修聊天,从日常作息聊到情感和生理生活,他俩才相处几天,就因为嫌弃对方而不想说话了。


这么想着,叶修就在那天晚上久违的入了眠。

而且也没有人强行拉他起来唠嗑,长达几个小时的时间,再也没有。

第二天满是充斥着精神气的叶修起了个大早,准备出门买个菜犒劳下为睡眠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自己的时候,骤然在叠被子的时候捞到了条白花花的大腿。

嚯......


被抬着条大腿的叶修还没清醒,仰起头来看向另一个明显年轻一些的人。

近在咫尺,二脸懵比。


“总的来说就是,我比你更有生活经验。”

“生活经验?我......我们有过么?”


在来人的自我介绍下,叶修只能大概理解下所谓短时间的时空混乱。这位来自十年后的正是他自己,不是别人。虽然不知道不速之客啥时候被系统通知回基地,但考虑到现在的情况,他们只能极不情愿又格外自觉的达成一致。


“你不是有生活经验吗,那就麻烦你了。”

“还挺自觉,我怎么没发现十年前我这么懒的。”

“所以说这十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叶修叼着根棒棒糖,很是随意的回答道,


“纵使被岁月磨平了棱角,也还是光棍一条。”


对面第一次因为年龄小而被使唤来拖地的叶修,皱了皱眉,勉强做出不那么苦大仇深的表情。


“我这么惨的么?”


两个的事情还差点因为别人的突然到访而翻车。


“我去我还是第一次来老叶家。”

“他家门怎么开着啊?出去买东西了?”

 “不知道。”


黄少天因为是第一个知道叶修新住址的人,怕自己过去过于尴尬,于是抄起电话喊了一大堆的人一起参观叶修的家。


“嘛呢,合着您来逛商场了是吗?”


盯着叶修看了半天,黄少天觉得他变了,可是又觉得哪里不对,反正说不上来。

最后一个到达现场的孙翔指着门里边的叶修差点喊出声,


“你你你.....!你不是在楼下吗?!”

“什么?”


叶修原本一开始还准备装傻充愣,摸了摸兜又突然想起来自己怎么给自己打电话,想了半天,听见了楼下的动静,估计叶修多半要回来了,干脆直接把自家弟弟的名头搬出来救场。


“讲真我刚还以为看到了灵异现场。”

“我也是。”


“可刚楼下那个人,不像是叶秋。”


王杰希提出了疑问。

叶秋大家都是知道的,有背景有头有脸的人物。就算出去买个早饭也不可能穿着人字拖样的鞋子下去。


“他多半是被我同化了,变得很......随意。”


叶修如是解释道。

刚打开家门的叶修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手里的家伙什和买来的食材一起滚到了地上。

听着清脆的一声的响声,旁边的方锐赶紧接住了还没落下来的鸡蛋,给人递了回去。


“你的蛋。”


叶修接过幸免于难的两个鸡蛋,又听见人说,


“那是......避//孕//套吗?”


十年后的叶修:(一脸大写的尴尬)



那天晚上。


“所以问叶修到底是1还是0?”


叶修趴在床上,看着那人把套子打了个结。


“无所谓了,反正你现在就只有做0的命。”

“可拉倒吧。”


至于故事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叶修抬头望着天花板,放空大脑。

管他的呢,被自己插总比被别人插好吧。

虽然现阶段他还是不能接受自己长达十年还是个光棍的事实。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hhh

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艾特下小可爱 @年槿 

晚安~


评论(6)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