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荣耀小分队的营业日常

男团设定➕论坛体

不追星表示可能跟不上行情

一发完结


正文:


【移动放松事故,正好是叶修的killing part,靠手抹口红成功上了热搜.gif】


【我靠……叶修你在干什么!手快放下来啊啊啊啊!】

【我不行了,血包呢!救护车!】

【这救场简直绝了!】

【求同款色号啊我要去买!!】

【谁知道发生了啥啊,我记得这里是少天的趴啊】


536L

下台之后的少天简直xswl,没想到他居然只是因为被叶小小的调戏了下,然后就蹦蹦跳跳的上了升降机,耳麦就是那个时候松的!


537L

过于优秀哈哈哈隔


538L

讲真松了其实还好,关键是刚好跳到他那就掉了哈哈哈


539L

还有人说我叶故意占p,我真是醉了,捡耳麦那么大的动作队形会乱的!这个时候叶不救谁来救啊。


540L

少天那个求抱抱真的是过于灵魂,自己的锅让小队长背了,又是道歉又是抱着不撒手的样子简直可爱爆了!


541L

其他人嫌弃的要死的表情哈哈哈,被抱的那个人都还没说什么,旁边就看不惯了急着要把他们分开。


542L

小周直接把人拽跑了哈哈哈


543L

小队长在的团里,每天都是修罗场呢嘿嘿嘿,嗑叶不要太棒,每天都可以收获好几份的快乐啊哈哈!


544L

上次那个游戏互动,没看过的姐妹麻烦签收一下啊,吃我方叶的安利啊!【视频.mp4】


(惩罚环节是方叶两人要保持严肃的唱完《广岛之恋》)


“你早就该拒绝我,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噗……”

“诶你笑啥,严肃点好不好我这才第一句呢。”


叶修盯着方锐,还有对方在灯光下格外炯炯有神的眼睛,脸上的表情逐渐僵硬,没能憋住笑了出来。


“输了输了,来。”


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凑上去啵了一口,从善如流的归队了。


689L

猥琐方真的贼jr可爱了哈哈哈,就因为一个亲亲。


690L

那可不,这可是修宝的荧幕初吻,换谁谁激动啊!


691L

原来!!!这么刺激的嘛,怪不得我说羊习习那个嫉妒的要死还要强行不稀罕的表情表现的为何如此明显。


692L

还有小周委委屈屈的亚子!发胶都要稳不住他下垂的呆毛了。


693L

然后练习室点心就被其他人赶去和糖糕坐一起了,人家糖糖是因为脚伤,他是因为仇恨卡拉的太多了23333,叶跑来问他还一脸委屈说他们欺负他,嫑脸。


694L

真的从那天开始老王就非得跟叶一起排舞,说什么也不让鱼把叶拉去琴房,在线恰醋争宠反差萌,一天不嗑就一天难受啊啊啊!


695L

楼上的姐妹你冷静一点hhhh,虽然每天都有人抢修修,但是歌是真的好听,舞也是真的好看啊吹爆!


……


1132L

别的不说了,讲真真的没人觉得年会的导播比那什么年终舞台好很多嘛???上次那个导播只想让姐妹把他拖出去,我一个正在学运镜的都他运的好,至少我不会一到叶修的part就切远景dog。


1133L

别说了年终舞台的导播的鸡腿早没了【气的当场去世.jpg】


1134L

心疼我修宝,明明是小分队的c,直剪不是被占视角就是干脆切成别的成员,虽然我每个人都很喜欢,但这真的有点过分了吧。


1135L

直拍删减网暴早就实锤了,之前叶子的ins下面就撕起来了,说他奶全团不够卖力我真的是,都知道是其他人实力不够了让y奶,我都惊了还有这种说法,不亏是一群憨批。


1136L

说起来修宝的腰上还没好吧,舞台上看着好累的,还有人说他划水。


1137L

下场那会儿鱼和周扶着他下去的!下台阶的时候看嘴型他还一个劲的说没事没事。【视频.mp4】


1138L

啊啊啊啊心疼的要死……


1139L

为这个团付出太多了哭,限定团就是这么难,求求大家了放过我们修吧!



……

无脑混个更

想找个群跟大家一起玩,但是找不到

如果愿意麻烦私信告诉我呀。°(°¯᷄◠¯᷅°)°。

多谢(鞠躬)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