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当虚拟叶修出现在联盟选手群

白色情人节快乐!

凑个热闹(小声)

聊天体,一发完结


正文:


职业选手群


·叶修·加入群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卧槽……

一叶之秋:叶修什么时候被踢出去了?

一枪穿云:不是重点

海无量:他不是管理员吗?

风城烟雨:他还在,没有显示退群的消息

索克萨尔:这就很奇怪了

一叶之秋:那这个叶修是假的咯


叶修:我来找黄少天

一叶之秋:找他干嘛?

叶修:聊天啊


孙翔迟疑的在脑子里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海无量:你们私底下难道聊得还少吗?

一枪穿云:就是

索克萨尔:少天,解释一下?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只是好奇才点了这个服务的,肯定是搞错了!


叶修:哦,原来你就是少天啊


一枪穿云:服……务?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居然?!

夜雨声烦:我居然什么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干啊!【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叶修:没想到你居然始乱终弃,哼


沐雨橙风:这个哼很灵性

鸾珞音尘:叶神卖萌了卧槽

生灵灭:小戴你冷静点(捂脸)


叶修:既然这样……

叶修:【图片.jpg】


————


叶修的唯一合法继承人:我要下单一个虚拟男友叶修

客服:好的请稍等,我先帮你看看有没有库存呢。

叶修的唯一合法继承人:这玩意儿还要库存?(满脸疑惑)

客服:当然了亲亲,我们家的服务就是做到百分之七八九十的还原度,争取完成每位顾客的需求呢。

叶修的唯一合法继承人:好吧那你看看还库存吗,有的话你回头给我说一声,我现在忙着要去训练

叶修的唯一合法继承人:这个是企鹅,你回头让叶修加我别忘了啊,我先走了!

客服:好的呢亲亲。


————


索克萨尔:那个时候我已经快走到你房间门口了吧少天^_^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所以黄少天原本要留自己的qq号,结果留成了群号?

逢山鬼泣:只有我很在意那个合法继承人吗?

唐三打:所以叶神是个东西?

一叶之秋:所以叶修是黄少天亲戚?!

夜雨声烦:谁告诉你是了啊喂!

一叶之秋:不是的话那你怎么能继承叶修的财产?

沐雨橙风:我好像没有看见财产两个字


君莫笑: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帅


叶修:?


【场面一度安静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


君莫笑:哟,这谁啊

叶修:我是黄少天的专属虚拟男友叶修,你好

君莫笑:哦,这样啊

君莫笑:幸会幸会

叶修: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jdvdjuwbxj


君莫笑:解释什么?

叶修:解释什么?


夜雨声烦:我……【突然自闭

君莫笑:


唐三打:为什么我总感觉下一秒两个人会开始battle?

逢山鬼泣:battle?斗舞吗?

叶修:我不会跳舞(害羞)

君莫笑:巧了

君莫笑:我也不会

君莫笑: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来我们兴欣啊?


沐雨橙风:叶修你清醒点

叶修:我很清醒的好不好

海无量:有朝一日我居然能够看见叶修自己挖自己去自己的俱乐部

海无量:世界怎么这么小?


叶修:既然找到黄少天了,那我也不多待了

叶修:各位有缘再见

叶修:记得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上网课哟~


大漠孤烟:慢走

风城烟雨:我感觉韩队这句话是以一种咬牙切齿的状态说出来的

索克萨尔:所以之前韩队一直在……

一枪穿云:窥屏


————


继黄少天专属叶修事件之后,没过几天,熟悉的场面又出现了。


·叶修·加入群聊


战斗格式:叶修前辈?

木恩:叶修前辈这是您的……小号?

飞刀剑:这熟悉的开场方式

迎风布阵:这炸出一堆小辈是怎么回事

一寸灰:可能是因为上次没看见?

战斗格式:上次大家都在训练


王不留行:所以这次又是谁邀请的?

夜雨声烦:这回真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们要相信我

风城烟雨:所以后来你跟那个叶修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还能有什么,时间到了就找不到人了

一叶之秋:还是计时收费的?


叶修:这多正常

叶修:加点加钟,可以提供群X服务的


一枪穿云:?!

海无量:卧槽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海无量:我我黄了

再睡一夏:@叶修 多少钱一个小时?

唐三打:这个走向逐渐不对啊

迎风布阵:群里那么多未成年,注意言辞啊

风城烟雨:这个叶修还是之前那个叶修吗?


叶修:我没加过这个群

叶修:我是来找人的


一叶之秋:你又来找谁?

叶修:我找君莫笑


一叶之秋:???

唐三打: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一叶之秋:你找叶修干什么?按时收费吗?

夜雨声烦:你们看吧我我都说了不是我对吧,不过老叶为什么要点叶修?

夜雨声烦:(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太对)


君莫笑:哟你来了啊

君莫笑:手机账号准备好了吗?

叶修:好了

叶修:接下来呢?

君莫笑:我把链接发给你,然后你注册一下账号,然后点这个页面……


沐雨橙风:自顾自的聊起来了呢

风城烟雨:这画面莫名眼熟

逢山鬼泣:诶这不是叶神之前来问过我的那个……

逢山鬼泣:我嫌步骤太麻烦了所以没弄

王不留行:所以是什么?

唐三打:哦对!我也收到过!


逢山鬼泣:拼夕夕


沐雨橙风:啊哈?【疑惑

海无量:拼夕夕不是越拼越亏越拼越少的典型吗?

风城烟雨:所以才叫这个名字啊不然你以为它为什么叫拼夕夕

战斗格式:原来真的是夕阳红必备吗?

君莫笑:别听他们瞎说


索克萨尔:据说是邀请够了足够的新用户,就可以领取一百块现金

君莫笑:die

王不留行:所以你因为新用户邀请的不够,点了一个虚拟男友凑数?

石不转:而且还因为懒,直接发了之前黄少天的截图过去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一个孤家寡人居然需要靠拼夕夕上的一百块养活?

夜雨声烦:

君莫笑:那不然?你包养我吗?

夜雨声烦:……你!

鸾珞音尘:我有预感黄少这是在酝酿大招!

风城烟雨:拿走不谢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我包

君莫笑:那敢情好啊

百花缭乱:卧槽孙哲平你要干嘛

再睡一夏:如你所见,按钟计时




没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

偶尔出现一下

毕竟在复习,之后有空再见啦

评论(24)
热度(6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