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周叶】生当复来归

首先占tag抱歉

点文,并没有玻璃渣

分手后复合破镜重圆po

私心想康周的奶狗形象(误


正文:


初冬的夜。

走在小区里,叶修接着电话,跟对面的人说他最近不打算回俱乐部了。


“行吧,一个人在家多注意。”


手里的移动设备是人送的,用了还不到两个月,说实在扔掉怪可惜的,所以留着用了。平时过惯了没有手机的生活,现在有了也无非是等着俱乐部来拉人进组,再不济就是接接苏沐橙的电话,一个月两三回,不算多。

还有就是,看周泽楷的动态。

从博客里的日常营业看来,还算是挺正常的,怎么就没有被私生活影响到呢?

叶修半开玩笑的想。

其实他怎么都知道周泽楷这种有脸有本事的人,内在精神和外表打从一开始就没在同个家里呆过。只是说,它们可能在叶修和周泽楷分手之后,干脆也手牵手离家出走了。

两个并不是那么知根知底的人,有时候突然断了联系,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也不难。

像是周泽楷给叶修发过消息,但那时候他连QQ都还没来得及挂上,没收到回复,量周泽楷再大的气性也不敢再有半句问候。而叶修在特殊阶段记性不好起来,索性就故意给忘了。


“干什么来了?”


叶修的语气混合着淡淡烟草的味道,配上那副表情,咋眼看去和之前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他盯着已经蹲在楼道口快小半个小时而纹丝不动的周泽楷,最后实在看不下去,把人牵回了家。

刚进门,周泽楷就卸下了手里的包,打开看是成堆的清洁用具,也不知道是从哪家家政公司顺来的。


“来认错,道歉。”


周泽楷简要的回答道。

之后他就一言不发的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清理着叶修的家。而叶修该干嘛干嘛,他打完了两局荣耀,中场休息出来接口水喝,发现周泽楷的手也还是没停下来。

收拾完了,周泽楷用指腹轻轻拭掉额头上的汗,慢慢抬起头,


“对不起。”


等了会,叶修回答说,


“昂,还有呢?”

“我错了。”


叶修给他拿来了备用的毛巾,催他赶紧去洗个澡然后滚蛋。

接过东西,周泽楷就觉得心里并不是那么滋味,双手握住毛巾搓了搓,感觉到这也并不是新开封的东西,眼神逐渐暗淡了下去。

这时候,站在身后的人说,


“别老盯着看了,原本就是你的,只是提前洗过。”


说着叶修又点了支烟,吐出白雾,看着周泽楷转过身来。

对方抿着嘴唇,眼底的阴影又消失掉了。


到那天的凌晨,这家的主人也还是没下定决心把人赶走。周泽楷更是凭着自己的一如既往的身手和格外卖力的“服务”,留了下来。

叶修翻了个身子,被周泽楷一把捞了回来。


“做什么?”

“想看你。”


他眯着眼,半边脸被窗帘挤进的光亮照的清晰。前端翘起的睫毛之间,像是森林深处一潭恰巧被发现的湖水。

深邃,迷离,不言而喻。

周泽楷忍不住贴了上去。激烈的xing事过后,困倦席卷着怀里人的每分每寸,叶修也懒得去躲,心情极好的承受了下来。

原本周泽楷自己也不清楚今天是否会留宿,并且也已经做好了碰一鼻子灰回去的准备。

可好就好在他们才分开没多久,失去了这层关系,彼此没见着也还是会忍不住的挂念,像是因为行程而耽搁见面时间的异地恋情侣一样,时不时的闹个别扭陶冶陶冶情操,发作过之后就好了。


说起来分手这事周泽楷自己也反思了太多次,或许是因为缺少语言的实际性沟通,他在无心且无意中给自己挖了坑,并且不自知的踩了进去。可谁知道心尖上的叶修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压根没有想拽人一把的意思,而是毫不犹豫的装傻,和他肩并肩躺在了坑底。

而叶修这么做,无非就是摆明了话告诉周泽楷,他们之间不需要那些有的没的,假意警告他赶紧把小心翼翼递过来的心意揣回去,掸干净那满是谨慎的灰再带回来。

叶修眨了眨眼,习惯性的往周泽楷怀里蹭。


“该有的都有过了......”


他只是想过个平凡人应该有的生活,而那个人是周泽楷,不是别人。

而周泽楷始终认为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达不到理想的标准,使得他对待这份感情的时候时不时会带上几分患得患失。

相反来说叶修的对待方式就坦荡的多。他并不在意这种好似萍水相逢的分手。更多的是,他通过这种方式安慰和警示周泽楷,让这倒霉孩子最大程度的进行自我审视,让他明白自己的想法。

周泽楷啃着叶修的下巴,四肢都显得极具冲击力,但嘴上还在不住的道歉。


“行了不怪你,第一次谈恋爱没经验,理解理解,多来个几次就好了。”


被圈在怀里,明显有些透不过气来。


“不行。”


周泽楷的声音很近,他的气息扑上耳朵,再随着轮廓滚到脖颈,弄得叶修缩了缩。


“什么不行?”


他调笑,侧过脸去和周泽楷亲吻。

对方回答道,


“就一次。”


多的他不想尝试,没有好奇,也不稀罕。


那天晚上他们没再继续话题,点到即止的裹在一起取暖睡觉,到了白天,叶修就因为语言撩拨成功被摁在厨房长达半个小时。等他从无限制的欲望里清醒过来,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两三天了。

果然是久违的昼夜不分,后知后觉的昏天黑地。

维持同样的姿势过久,难免腰酸背痛,将就腰不好的人,战场又转移到地毯上。

事后周泽楷极自觉的给叶修按摩,对方赤条条的躺在毛绒毯上,下巴支着头,没有抬头回眼去看周泽楷。


“和好吧。”


叶修说。

刚开口,下秒就就着这个姿势被圈在了地上。周泽楷没说话,只是伏下来亲他,从下唇到牙关,吻的炽热且虔诚。

身上的人衔着耳朵说还不够,叶修骂他得寸进尺,差点没把人拍下去。


后来虽然周泽楷还是会定期抽空去兴欣逮人,但至少不会在苏沐橙那就给拦下来。为了方便两个战队的传奇氏人物的交配交流,双方俱乐部还特意空出了专属的讨论间供这俩人自由发挥。

叶修本人听说了,只是笑笑说什么事不是床上就能解决的呢。

他当然有过半夜爬起来摸不到人满脸恍惚的情况。仔细去想才觉得自己的样子有些过于的狼狈,翻过身接着强迫自己入睡。

叶修也说过,他曾经有过那么段时间,以为再这么下去,自己真的会把周泽楷给搞丢了。

不过放在现在,这些事情回味起来也没想象中那么苦涩。他们两个人如此的生活着,谁也说不准以后还会有什么问题。

但显然他们早就准备好了。



就算吵起来也总会和好的两个人

下篇的水仙叶写好了正在改

最后艾特下点文的小可爱 @芸兮 


评论(6)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