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祁炀】人活着就是为了youth

前队长和现任队长的日常

发生地也就那么几个地方

短小+一发完结


正文:


“走吧,卜那那他们还在等我们。”

“好......”


翻身关掉闹钟,祁醉盯着刚睡醒的于炀,自己衣服还没开始穿就打量起来,从对方光滑的脊骨延伸到尾椎,视线一路往下,直到人套好衣服转过来看向自己,才收了回来。


“队长?”

“哦,没事,我就看看你。”

“看我.....做什么。”


于炀显然还是有些紧张,祁醉捏了捏他的手,两人贴的更近了些。

老实说,在短时间内两个人就能躺上床盖着被子一起聊天,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祁醉自诩算半个流氓,真到了床上也翻不出个什么花儿来,到了半夜燥得睡不着也只能睁着眼睛瞎看,动手动脚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他从身后将人揽了过来,说是给系个皮带。

单纯的。


“我可以自己来.....”


怀里人明显身体一滞,点穴似的僵在了原地,祁醉笑着说话带着气声,


“害羞什么,床都上过了。”


门外催人直播的开始了在线喊麦模式。


“祁醉你个老流氓这都几点了还不起来,别是昨晚上用肾过度了!”

“卜那那你说什么呢?!”


“赖教练,嘿嘿.....老凯叫我呢,我先......!”


卜那那见人来了,喊完转身就拔腿溜墙根跑了,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祁醉,于炀,你们起了么?”

“嗯,马上出来。”


训练室。


“这两人怎么还没过来?”

“可能有事?”

“没事,先上机。”


闻言,两人开始了今天的营业生活。


“大家,早上好。”


【啊啊啊啊炀炀真好看!!】

【youth怎么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可是还是好可爱啊!!!】

【啊啊啊youth妈妈来了!!!】

【祁神祁神没人表白吗?!我抱走了!】

【前面的快住手,drunk是我们帝国狼犬的!】

【我的天呐我到底应该去谁的直播间】


“你说跳哪?”


祁醉隔着屏幕看了过去,于炀人在旁边,两人视线交叠,


“监狱吧。”

“行,我跟你,落地先搜。”


【卧槽落地98k???】

【果然是人在家中坐枪从天上来】

【youth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队长,你......”

“我用不上,你拿着,我们去G港蹲人。”


隔壁房间正连着双排的两个人,忍不住开始吐槽了。


“这才刚开局祁醉就开始演戏,送啥不好送98k。”

“我们真不用过去么?”

“去什么,等他俩来啊,上桥送给惊喜,你觉得我这个想法够不够实际?”

“行。”


老凯喝了两口水,还没来得及摸鼠标,就听见耳机里子弹飞过去的声音。


【HOG—Drunk使用mini14击倒了Knight—Flower】


“花落??”


那边人开麦了说,


“别躲了,他离开我视野了,麻烦补一枪,宵夜我请。”

“得嘞,我这就去!”


这下两个人才明白,祁醉并不是没发现他们俩躲在桥下面等着端人,而是一开始就没打算打他俩。


“我去,祁醉这是跟花落刚上了?”


【花落太惨了哈哈哈】

【因为什么被祁神打的躲草了啊,一脸懵逼】

【哈哈哈因为落落给youth发了消息】

【也不知道是什么祁神突然抬头就是一枪】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先心疼一下23333】


游戏没结束,祁醉人就入了于炀的摄像头里,


“别理他。”

“哦……好。”

“怎么不拉黑啊?”


【哇哇哇看见了我又在youth的直播间蹲到祁神了!!】

【cp党露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微笑,表示已经习惯】

【人活着就是为了youth啊哈哈哈】

【drunk活着才是为了youth吧你个小浪蹄子!】


直播结束后。


“队长……”


祁醉抱着怀里的人,特意把椅子调的低了些。

于炀被他钳着嗅昨晚沐浴露的味道,祁醉还特意强调了两人身上好不容易有一样的味道了,说什么也不放,弄得人憋红了脸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乖,再待会……”


说着祁醉拦在小可爱胯骨上的双手分道扬镳,一手贴着腰腹往上开始缓慢的游走,另一只手则开始不老实的往下滑。

于炀顶着张熟虾般的脸,末了吐出这么句话来。


“队长……不行……”


祁醉一听,嗤笑道,


“不行?放心……”


他猛得将人抱上了桌面,伸直手顶在某个不可描述的位置,露出笑容。


“我还是很行的,想试试么?”



祁醉:又是不做人的一天,真好。(瘫)

于炀:〃~〃

花落:祁醉你TM……(口吐芬芳)



评论(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