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由领队口红试色引发的一系列血案

原来领队是水蜜桃精?

希望大家今晚剁手顺利

仍然沙雕且ooc

混个更


正文:


苏沐橙V:这是各位宝宝要求的口红试色九宫图哦,请查收~(PS:图上是亲友)


【啊啊啊啊这个颜色我买对了!!】

【感谢女神种草!!】

【今年双十一有买的了哈哈哈】

【这个唇!!!是修修吗?!是修修!!】

【论联盟谁的嘴巴最好看!!】

【叶修!!叶修!!叶修!!!】

【真的这么好认么?(一脸懵】


叶修盯着屏幕,觉得有些奇怪。

转身对后面的兴欣众人问道,


“我的……嘴巴很好认?”


众人抬头,


“是啊。”


人群中的莫凡点了点头。


有这么明显么?

叶修还是有些不明白。分明他在网络上就没有那么多的素材,只是友情出演了下居然就瞬间掉马,这波操作实在是有点震惊到他了。

于是他点开了联盟职业选手群,准备问问别人的意见。

……


王不留行:那是叶修?

沐雨橙风:你猜咯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绝对是老叶没跑了他的样子我记得清清楚楚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就!是!他!!!

一叶知秋:真有那么好看?


说着孙翔就拿着鼠标点开了今天的热搜。

然后点开了苏沐橙的最新动态。

然后点开大图。

然后……


略微丰盈的上唇带着浅浅的唇珠,下唇稍显凉薄,整体粉嫩晶莹颇有美感,想让把人从图片里抓出来,现场品尝一口究竟是什么滋味。

要说像什么的话……

就像是清晨刚被摘下的水蜜桃,洗净后还带上几颗水珠,悄悄滑落。

果然是,意料之中的充斥着几分……

色,情。


孙翔:

江波涛及其他队员:孙翔你清醒一点啊!!!

周泽楷一脸迷惑,问这释放魅力的人是谁。江波涛犹豫了会儿,还是说,


“是叶神替苏妹子做的口红试色。”


是叶神……叶神……神。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

君莫笑:谢谢小周【摸头.jpg】


(前辈摸我头了……)


江波涛:小周你还好吗?!小周!

周泽楷:没事。(淡定的擦掉鼻血)【表面冷酷无情,实则开心的一批.gif】

稍微恢复神智的孙翔:为什么是gif啊!


风城烟雨:从微博大势看来,叶修不愧是直男杀手

生灵灭:听说有人因为这图被掰弯了,在微博上艾特叶神要他负责。(捂脸)

海无量:嚯哟这么提劲的吗?!这必须得去凑个热闹了!

沐雨橙风:叶修,多少良家少男在你这失足了,不去看看情况?


叶修:你以为是谁起的头啊喂(叹气)


嘤嘤嘤叶神的小迷弟:我不行了我没了我死了阿伟都救不了我了,叶神你带我走吧!!【气绝身亡.jpg】

叶修V:先说好,这锅我不背。


黄少天V:来来来少年让本剑圣来给你教授克服叶修这个老妖怪颜值攻击的方法!(疯狂招手)


端着杯子准备应队长要求给副队长降温的卢瀚文,看了正对着电脑屏幕调整呼吸却还是喘着粗气的黄少天许久,转过身满脸疑惑的面向自家队长,


“队长,黄少他怎么了?”


喻文州滑动着鼠标,眼神没有离开微博界面,他缓慢说道,


“少天他只是,有点兴奋。”


末了还舔了口自己的牙关。


卢瀚文:完了完了队长和黄少突然变得好奇怪啊怎么办?!


……

“队长?”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点开某宝界面,又点击了某个微博同款种草的口红页面,对着仅剩一只的口红,按下了“立即购买”的图标。

结果购买没有成功,而是跳出了一个来自店家的对话框。


小叶子:对不起哦亲亲,我们的口红已经没货了呢。

今天的微草也没有妈:怎么?

小叶子:真的非常抱歉亲亲,不是我们不补货,是我们的库存已经被包购出去了。

今天的微草也没有妈:好吧,谢谢。

小叶子:那位老板说如果有人来问就直接报他的名字,不然要扣钱,所以我还是给亲亲您说一下,他姓楼。


王杰希:呵。


下手还挺快。


楼冠宁:我就是把口红扔海里喂鱼,你们都别想买到一只!!!(笑容逐渐猖狂)


后来听说这家口红的公司在众俱乐部的争夺之下,最终到了义斩的手里,但股份却又有百分之三十落在霸图。

也不知道这群猛男群聚的地界,要这玩意儿来干嘛。

打广告吗?


叶修:都说了这锅我不背!



双十一快乐鸭!

希望每家今晚的网都快一些再快一些!

不要在意表情包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10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