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自从领队千方百计的拒绝吃药之后

差点忘了更新(捂脸)

怼天怼地的叶神却害怕吃药的故事

时间大概是世邀赛和之后


正文:


“这才几颗对吧一口就能吃完的!”


黄少天边说边摆弄着手里的小纸包,对面沙发上躺尸的人听着淅淅索索取出药的声音,一时间难以面对。


“真的没事老叶,我数了,同种药才三种。”


听见旁边张佳乐十分诚恳的安慰,叶修抬了抬沉重的眼皮,看向黄少天手里那包东西,猛地嗑了两声,


“咳咳……你确定这不是给牛吃的?”


因为完全不适应倒时差,叶修愣是从上飞机开始就一路保持着清醒的状态直到落地进酒店。到地方就扑上床开始恶性补觉,完全没想水土不服的情况来的如此之快。

他又咳了两声,觉得嗓子在冒烟。


“喝点水吧。”


王杰希用纸杯接了半杯水,挪到叶修跟前。只见叶修盯着那一小捧的药,顿时觉得这群人随时可能冲过来扳开自己的嘴,他不由的叹了口气,


“有糖吗?”

“我!”


角落里的孙翔猛得站了起来,


“我……我去买!”


原本想着让小同志顺道给捎包烟上来的,结果刚准备开口,叶修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伸到了自己裤头的位置。


“烟,不能抽。”


周泽楷看向叶修,快速的抽回了手,以至于对方还没看清他的动作此时此刻还处于当机的状态。


叶修:行叭。


那天的病号本人亲自把感冒药分成三次份,每次两三个,怼着嗓子眼一个劲的灌水,最后含上特浓牛奶糖晃晃悠悠的回房间去了。


“突然感觉吃药是件特别艰难的事。”

“我以前没觉得很痛苦,真的。”


只有看见叶修吃药的时候,国家队才会觉得原来对于部分人来说,吃药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叶修就已经因为吃药次数不达标窝在床上长达好几个小时。

于是现在摆在众人面前的问题,就是,怎样顺利的让领队吃药。


“老叶,你还是不是男人了,就这么点,来我喂你。”

“那你怎么不帮我吃?”

“我吃了有个鬼的效果,真要有我肯定吃,来来来……”


被拽起来的叶修仰着头,接受着来着方锐的细心呵护,宛如九级生活残废。站在门口旁窥的楚云秀实在是看不下去,转身出去了。

过程艰辛好歹也还算是完成了,方锐伸手擦掉了叶修嘴边的水珠,还来不及满意就被唐昊和李轩连人带杯子一起弄了出去。

等到人一走,叶修果断的把藏在舌头下面的药吐了出来。


“前辈,还在发烧吗?”

“不知道……”


对方简单的摇了摇头,眉毛蹙了两蹙,看起来不是很舒服,他的眼角泛着红,明显也是体温过高的表现。

喻文州果断的把体温计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揽过叶修的身子说,


“你这样子不用量也知道烧得厉害了。”

“是嘛,我怎么没感觉……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说话的尾音微微上挑,挠的喻文州心里痒痒,他俯下身用嘴唇贴在了对方的额头上,轻轻一触,又马上恢复回原来的姿势。


“这么知道的。”


说完话,喻文州给叶修掖了掖被角,听见被裹得十分严实的人吐着热息说,


“热。”

“发汗,一会儿就好了,乖。”

“哦。”


听完解释,叶修理解式的不再说话,偏过头去继续昏天黑地了。又等了一会儿,关门的声音想起,叶修保持着窝在被子里的状态缓慢的睁开一只眼睛,朝门口的方向看了两眼,才放心下来。

他又看了眼被纸巾包住的药,心想应该没有被发现。


喻文州在门口撞上想进去送关爱的周泽楷,他缓缓说道,


“他这样子,要去医院才行。”

“哪样啊?烧糊了?”

“差不多吧。”


在队长的建议下,叶修被转移去了最近医院的急诊室。众人替他拒绝了住院的要求,直接上了吊瓶。

扎针的时候叶修整个人虽然是睁着眼的,但也没见得多清醒。周泽楷坐在他旁边,明显感觉到身旁的人几乎快屏住了呼吸,


“晕针?”

“没……”


叶修表现的若无其事,被打针的手却格外的躁动不安,周泽楷看见了干脆直接抓了过来,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另一只胳膊从叶修的头后边钻了过去,垫在他和墙壁之间。

周泽楷拍了拍叶修的手说,


“不怕。”


叶修单纯的笑笑没再说话。

怕?怎么不怕,扎你你不怕嘛?

自从知道是喻文州建议直接送人到医院的时候,叶修就明白了刚才测体温的时候对方一定是看见了“案发现场”,懒得再劝干脆利落的送到医院,管得是糖水还是盐水先吊上再说。

毕竟扎上针也不能说直接动手拔下来,何况叶修他也不敢。


啧。


……

晚上,一行人回到住宿地。

叶修重新躺上了床,让几个人搭手给他架了张小桌子在床上,说是方便吃饭。等到其他人都去餐厅之后,叶修才从床上爬了起来,从自己的行李里抽出了笔记本。

最先吃完饭就撒丫子开跑的黄少天一到房间,就看见叶修正盯着电脑屏幕看着,再盯了两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是前两天大家组合训练的回放。


“卧槽……老叶你在干嘛?”

“没干嘛啊。”


叶修从容的回答道,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裤兜想起来已经没有精神食粮了。眼看着黄少天就要冲上来摁住他放在触摸板上的手,赶紧说道,


“就两分钟。”

“我信你的鬼两分钟!”


不早点回来,等你做完所有的工作,也没人知道的好吗?黄少天这么想着,但是没上手去阻止他,叶修看见他有些纠结的脸,笑了两下,


“没事儿,小问题,嘶……”

“怎么了怎么了?!”


听见抽气的声音,黄少天马上凑了过来,看见叶修干燥的嘴唇,听见他说,


“裂开了。”

“你快别笑了!”

“不行你越说我越想笑啊……”


……

世邀赛之后,叶修被母上召唤回了家,刚进门就听见自家妈妈和弟弟的对话。


“我听说你哥出去打比赛病倒了?”

“他那万年不锻炼的样子不病他病谁?”


叶秋的语气听起来格外嫌弃,竖着耳朵听的叶修磨磨蹭蹭的拉过手边的行李箱。在玄关站了好一会儿。


“我托人给他配了几副药,等他回来就给熬上,诶他爸!咱家那砂壶呢?”


叶修心想,要完。


之后几天不出所料的,叶修的一日三餐都会被强力管控,特别是饭后喝药的环节。


“我跟你说啊,良药苦口……”

“知道了妈。”

“别不爱听,为你好呢谁让你天天往外边跑也不注意身体,该!”

“是是是……”


叶修向身旁的哦豆豆叶秋投去了求助的眼神,叶秋偏过头,


“就是。”


碗还没递到跟前叶修就觉得自己快被那股子药味给熏得厥过去,趁着叶母赶去厨房关火刷壶的功夫,叶修转手把碗放到了叶秋面前,


“干嘛?”

“快快快,赶紧的。”

“叶修你,我叫咱妈了啊……”

“诶,乖,就一回,一回。”


听见脚步声,叶修干脆直接把碗递到自家弟弟的嘴边,


“要回来了,快点……”


叶母走到跟前,看着叶修捧着碗仰着头,满足的笑了笑,


“你看这不就对了!”


再转眼,看见面色十分狰狞的叶秋,


“你怎么啦?”

“我……”


叶秋挤了挤眼睛,没往叶修的方向看,生怕暴露。憋着嘴里的药味跑了出去,


“我……我看着难受!”


放下碗,叶修还左右晃了晃,亮出十分干净的碗底,满脸说不出的扭曲,看见表情,叶母放心似的收了碗,回厨房接着做后续工作去了。

脚步声远去,叶修选手在内心里为自己刚才猛喝了一碗空气的演技点赞。


叶秋:叶修你个天杀的戏怎么这么多!



弟弟心里苦但是弟弟不说hhh

合集浏览量500k着实被吓到了

感谢(鞠躬)



评论(14)
热度(8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