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周叶】惊!营销号文章竟真能让人快速脱单?!

首先,占tag抱歉

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了,点文

小周准备告白被发现的故事


正文:


#某退役选手迟迟不脱单的原因,竟是因为颜值不匹配?!


周泽楷定睛,又把传过来的文章看了好几遍。

内容所述简明扼要,通篇看下来就是几个字。

——叶修是颜控。


【说实在的要不是因为我恰cp我早举报了】

【我叶神怎么可能是这种人嘞】

【可是我叶对周就是双标啊(骄傲)】

【楼上的可快冷静点吧,嗑cp也要适度】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ky的是真的狗】


他缓了口气,把手机收了起来,重新看向面前的自己。


他,周泽楷准备告白,今天。


“……”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周泽楷不停地审视着,今天的样子有没有精神,表情有没有难堪,等等等等……

还有应该怎么开口。


“前辈,……叶修,我……”

“我喜欢你……”


周泽楷对着镜子,想象着此刻对面就是叶修。他组织着语言,继续着趁活动开始之前的练习。

不管怎么样,得在活动结束叶修离开之前说出口。为气血方刚的年轻人,光是相思就能把人憋死,更别说其他的事情。

反复揣度之后,他张了张嘴,语气更加肯定,


“叶修,我喜欢你,我……”

“嗯?”


听见异声的这时候,周泽楷才注意到背后已经大开的门。

面前的叶修的脸上浮过些许惊讶,从门背后站了出来,周泽楷一下慌了神。


“那什么,我刚什么都没听见。”,叶修突然笑着说。


完了,被他知道了。


那次事情之后,周泽楷就一直羞于和叶修见面。但是实际上他们能见面的时间也确实很少,真到见不了面的时候又很是让人着急。


——小周也有害羞的时候啊


周泽楷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消息,不知道该怎么回。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周泽楷也明显感觉到了叶修的目的。叶修虽然听到了他的告白,但是也没什么所谓,特意陪他聊聊放松放松。

如果周泽楷不对这件事情那么纠结,他或许也该差不多忘了。

但是……

怎么可能忘的掉啊喂!


两个人真正确定关系的时候,应该是在后来的全明星周末。

那天的活动很热闹,叶修坐镇解说,周泽楷被连叫三次上台比赛。


赛后两个人久违的见了面。

因为当初确定关系的时候,只是在网上你一言我一语。导致两个人刚见面就特别热络的聊起了天。

动手的那种。

而且还聊着聊着就滚到床上去了。


“你这尺寸和你的性格不匹配啊。”,叶修伸了个懒腰,被周泽楷一把拖了回去,


“为什么?”,周泽楷咬着他的耳朵问,没轻没重。


叶修翻了个身,简单的回答,


“你看你……告个白那么害羞,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倒是很坦诚啊……”


周泽楷起身吻他,红着半张脸,没有回答。


他承认自己的定力不强,甚至在心上人面前根本算不上冷静。但是话又说回来,很多事情放在叶修这里,总会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种选择。每到最后他都会挑出其中那个最迂回不直接的方式。

叶修说他费事儿,周泽楷只能解释说自己是因为话少且害羞。



后来在一次采访当中,周泽楷被主持人问道感情生活。


“有对象。”


【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楷楷你说是谁!妈妈不允许啊啊啊】

【感觉能说出来那可能真的准备过一辈子了叭】

【天呐?!】

【害,孩子大了留不住了55555】

【不管怎样还是恭喜小周啊!】


“那我们周队方便透露一下感情的具体情况?比如说第一次告白的地点之类的,大家都很想知道呢,是不是!”,主持人拿捏着小心翼翼的问道。


“厕所。”


周泽楷不慌不忙的答道,眼神穿过面前的光束,落在较为阴暗的观众席中。

那里坐着一个他朝思暮想的人。

他的男朋友。


后来叶修在周泽楷的微信收藏里,翻到了很多自己跟他的聊天记录截图。像是第一次道晚安早安,第一次语音电话之类的事情,周泽楷都做了很详细的备注,专门整理好放在特定的地方。


另外,还有唯一一篇关于某联盟退役选手的感情生活的文章。


“这什么?”,叶修摇了摇自己男朋友的手机,有些好笑的看过去。


沉默许久,周泽楷才从沙发上起身。


“你看脸么?”,他伸出手把人揽了过来。


叶修拉过毯子来弥补热量的流失,抬头钻进周泽楷肩窝里,笑得满脸春花灿烂。

眼看着身边的人事后一脸求安慰求肯定的表情,叶修甚至觉得原本的体//位不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周泽楷:想多了。


“怎么,怕我始乱终弃啊。”

“怎么会。”,周泽楷觉得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是颤抖的。


“始乱终弃……也没关系。”


他憋了半天说了这么句话出来。怀里的人像是有了很大反应,赶紧起身抱他。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贴的更紧几分,


“爱你都来不及,怎么会……唔!”


欺身而上,所有无法言语的东西都被淹没在无尽的黑夜和欲妄之中。

以后的每个联盟比赛,周泽楷仿佛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单身玩手机消遣时间,他结婚玩戒指,玩完戒指用手机给自家媳妇儿报备情况。


据轮回某知情人士透露,在场下的冷酷无情周队长早就无影无踪了。

而且听说,之前因为一叶知秋前后主人日常在周泽楷的直播间里互怼,导致年轻的周队长抄起双枪对着自家队员就去了。

后来,孙翔再也没有进过周泽楷的直播间,也没敢再跟自己队长的对象连麦打过游戏了。


再也没有。


一叶知秋:我做错什么了?



完啦,最后艾特一下小可爱@阳光正好


评论(6)
热度(5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