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怎样才能让你的领队感到羞耻?

搞叶是毕生所求【bushi】

叶叶什么情况下才会害羞?

选手们采取了各种神级操作


正文:


恰逢电视台在苏黎世拍摄赛后短片,众队员们接到了特别的拍摄任务。


——如何让叶修感到羞耻。


“说起来叶修那家伙,很少脸红什么的。”

“他脸都不要了还谈什么羞耻。”

“所以是要我们去搞他吗?”


是嘞√。

节目组赐予我们调/戏(×)领队的机会,难道不应该珍惜吗?

还可以趁着这个机会……


占,尽,便,宜。



01


“老叶我要这个。”,黄少天指着店外的一个别样的手机壳。


叶修看了一眼,


“买啊。”

“我要你给我买。”

“为何啊少天大大?”


黄少天拉着叶修的手,非常自然的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我就要你给我买行不行!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惊恐.jpg】


你经历了什么少天大大?

这么既不清新又做作的撒娇是什么鬼。


眼看叶修愣在原地,黄少天咬牙想,


“我就不信了。”


然后,他便把抓住叶修的手直接抱了上去,捆着叶修朝目的地走,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


“我不管我就要你买我就要你给我买的……”

“好好好,停,咱消停会儿。”


叶修掏出了钱,真的准备给黄少天买下那个长得很奇异的手机壳。


“拿着。”,叶修说完就径直走掉了。


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瞄见了那已经红透的耳朵。


卧槽,原来真的有用吗?!


走在路上叶修仍然很是迷茫。

刚才那个手机壳……

跟少天手里的手机不是一个型号的啊。


叶修:疑惑.jpg



02


“前辈,在做什么?”,周泽楷看过去,那个背影在光晕中显得更为迷人。


叶修抬手理了理自己的碎发,开口说,


“吹吹风。”


窗外的风景很好,只是周泽楷无暇顾及。他投放在面前人的视线难以收回,只能保持着较为矜持的目光对视。


“怎么了?”,叶修问。


小年轻停顿了一下,凑了上去,


“有东西。”

“什么?”

“头发后面。”


说着周泽楷伸手触摸到了他的发尖,再顺着往下,很顺利的到了耳朵周围。他抵了上去,呼吸打在怀里人的面庞,再重新扑回到他的侧脸上。


叶修身体一滞,做不出任何反应来。

而周泽楷也明显感觉到了。


“我帮你。”


没等人回应,他已经加快自己的进程,将嘴唇贴近了叶修的耳廓。


“呼……”


叶修感受着轻柔吹散在自己的耳边,打着旋儿混进他的听觉。


“好了。”

“啊……谢谢小周。”,叶修别过脸去,一抹厚重的红在阳光下展示得淋漓尽致,有些像微醺的感觉。


周泽楷甚至想直接上手把人捞回怀里。


他滚动了两下喉结,


“不客气。”



03


“我有时候发觉,你其实比真实年龄看上去小很多。”,王杰希说。

“真的假的。”


叶修觉得有点搞笑,全当玩笑开来听听。


“谁小了。”,他又说,眼神飘忽在王杰希的四周,却迟迟没有落在他身上。


王杰希一眨眼睛,眼神里满是恍然的意味,


“那你很大咯?”


他还特别加重了那个“大”字。


“咳咳咳……”


叶修直接被水噎到猛地咳嗽了起来,他看着王杰希从对面的位置换到了跟前来,又伸手抚上他的背脊,给他顺气。


艹,咳得更厉害了。


叶修抬眼看他,对面人一副很是无辜的样子。


“怎么了?”,王杰希低头,“你想哪去了。”


你就是故意的,你个hentai!


这下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连忙把脸埋了下去,准备好直接当场自闭。结果王杰希眼看面前的人即将缩成一团,赶紧伸手架住了他的脖子,两只手掌捧起叶修的脸,又把人带了回来。


“你躲什么?”


他看着绯红早已抚上脸的叶修,还有刚才因咳嗽而就留下的生理泪水。


叶修抽了抽鼻子,眼角带着红。


王杰希在心底抽了一口气。


这到底是什么操作,怎么会这么的勾人。



04


“你们在录节目?”

“对啊。”,孙翔点头。


嚯,原来是这么回事。

他说为什么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似的,天天往他那跑,不是动手就是动脚。

差点吓的他不敢出房间门了好叭。


“你接着说。”

“我说什么?”


孙翔纳闷,


“我的任务还没做完。”


叶修此刻突然很想离开这个地方。


“那你想怎么完成?”,他微微咬着牙问。


结果孙翔反而很是……羞涩,他搓了搓手,开始做起了热身运动。


叶修:?


他边做边解释道,


“你做好准备,我做完这几步就试试……”

“试……试试什么?”,有个声音告诉叶修,他该溜了。


“那什么……要不咱,改天?”


这时候孙翔已经做好了剩余的热身动作,他最后伸展了下双臂,又转了转脖子,对着对面的叶修说,


“你别动。”,语气中还带着些许霸气。


这话,这动作怎么听着像打人呢?


叶修:我是不是该逃跑一下?


还没等叶修回身去找门把手,孙翔就已经大步走了上来。

叶修被惊的只能原地待命,然后……


他看着孙翔蹲下,抱住了自己的双腿。


再然后,他看见了雪白的天花板。


叶修低头,看着把自己举起来的孙翔,觉得他此刻的心里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

真的。


“上面的空气怎么样!”


叶修听见孙翔说。



end.

事实证明,孙翔同学的操作不可取

大家不要学他哦~


评论(16)
热度(7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