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怎样才能叫你的领队起床?

设定是赖床撒娇叶

联盟选手占便宜不成

反被撩的故事


正文:


01


兴欣俱乐部。


“赌不赌?”

“赌啊,来!”


此刻方锐和魏琛正站定在兴欣前队长叶修的房间门口。


“你要是能在五分钟,哦不,十分钟!十分钟之内把叶修给我从床上拽下来,一个星期的早餐!双人份的!”

“我要三人的!”

“哪那么多……赶紧去!”,魏琛一抬大腿,把方锐直接吓进了门。


刚刚把门关上,方锐缓慢的踱步到叶修的床前。他看着床上蜷缩成一团的被子,若有所思。


“老叶,起床啦。”,方锐扯了扯被子一角。


然而并没有什么反应。


“快点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你再不起来我就把老魏隔夜的袜子给你顺来!”


那团被子动了动,伸出一只手。他的手在阳光下显得更白更分明,只见叶修把被子往回扯了扯,继续睡了。


嚯,自动屏蔽?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起床啦!”


没管那么多,方锐直接扑在了叶修身上,开始剥掉包裹住他的被子,嘴里还在不停念叨,


“你再不起床我就要黄少天附体了啊!”


“你好聒噪啊……”,被子里传来闷声。


方锐剥着剥着发现身下的人根本就不屑于反抗,反而出乎意料的一点是,他发现叶修根本没穿衣服。


“卧……你裸/睡啊?!”,方锐惊的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健康。”,叶修又说。


“你要不要试试?”


方锐:不用了,我看你是脑子不太清醒哦。


不等叶修再做出什么反应,方锐就径直逃离了事发现场。

那在光线下冲击力格外大的肉体,不论是光洁的锁骨还是肩膀,对于方锐来说,有点消受不起。


02


“前辈,起床吧。”


叶修半眯着眼睛,看清了来人。


“我再睡会儿啊,乖。”,说着他翻了个身。


喻文州又靠得近了点,他看着叶修的侧脸,还有他微翘的睫毛,


“不想起啊?”

“嗯……”,叶修抓着他的手又轻轻拉了拉,


“困……”


叶修眨眼的速度极慢,每眨一次都能看到他眼睫泛起的点点水气。原本就慵懒的声音还带上了几分娇俏的语调,尾音拖长。

喻文州被这一系列的动作砸得缴械投降。


“那就再睡十分钟吧。”

“好~”,叶修闭着眼睛,嘴角翘了翘,软甜的嗓音从喉咙里发了出来,带着丝丝喑哑,说不出来什么滋味。


喻文州带上门离开的时候他就在想,这个在床上格外可爱的人,如果能直接抱回家那该多好。


03


“前辈,起床。”

“前辈……起床。”

“前……”


“嗯……”


对方翻了个身表示不想理你。

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离开了现场。


周泽楷:(இωஇ )



04


“怎么还不起?”


王杰希搂着叶修的脖子,把人从被窝里拉了出来,露出半截光溜溜的身子。

睡眼惺忪的人不以为然,意识明显还很模糊。


王杰希凑上去亲了亲叶修的嘴角,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

他又将嘴唇贴紧,两人唇瓣交叠,就差撬开这个磨人精的牙关。


叶修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他微微睁开眼,看见了正吻着自己的王杰希,


“你漱口没啊……”,他悠悠然的说。


王杰希一听笑了,


“这话不应该是我问你吗?”

“我洗漱完了……才回来继续睡的呢。”


敢情这是回笼觉。

洗漱完,那就好办了。


王杰希正欲有下步的动作,却听见叶修说,


“你是不是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

“什么叫不该有的想法?”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又从睡梦中挣扎出来了一样,


“这种……”


两个字吐出口,叶修便伸出了自己的舌头,在两人唇/间仅剩不多的空间里卖/弄起来。王杰希感觉到自己的嘴/被舔/舐着,不敢有任何动作。


“就叫不该有的想法。”


叶修将自己湿/润/的舌/头收了回去,一脸无辜的看向刚在准备对自己“侵/犯”的嫌疑人。

此刻的老王同志竟然觉得自己的脸不自主的烧了起来。


王杰希:难道是因为我的脸皮还不够厚?



05


“叶修叶修叶修!起床起床起床!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连人带被子一起扔到酒店门口让附近的人围观!你起不起起不起起不起……”


叶修:突然惊醒.jpg



没啦。


别问那么多,问就是我还在床上。

天太冷了不想起啊啊啊啊【打滚】


评论(39)
热度(10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