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震惊!职业选手竟聚众吃瓜?!

考完试我A汉三又回来了(不

复健(然而依旧很垃圾

前几个月存下来的梗✓


00

七月流火【×】的某个夏天,一次集训聚会猜拳。


由于生怕被钻了空子捞便宜,在短暂的游戏过程中,没人想过要报复性的搞一搞自家领队。不枉众人用心良苦,每一轮叶修基本都是最先被飞出去的。

按照流程,果不其然被提早赶下了场的领队,在围观数分钟后,就被众人集体要求物理闭嘴,随后接到了指示。


滚去买瓜。


接到了买瓜的任务,叶修收拾收拾出门了。


“一个瓜够吃?”,黄少天突然对提出的买瓜要求若有所思起来,“是不是得叫个人帮忙?”

“安心等着吃瓜它不香吗?”,方锐按住了有些躁动的黄少天。


“小周不是上一轮输了然后买饮料去了?还没回来?”

“要不唆使他一下去看看叶修?”

“用得着唆使?”

“我觉得可。”

“附议。”


于是随后,正在前方的“记者”周泽楷接到了电话,


“注意行事啊,机灵点。”

“嗯。”


远处靠窗的孙翔,带着一脸为什么要搞得像谍战剧情的表情,目送着叶修下楼了。


“孙翔,看什么呢?下把开了啊。”,方锐招呼了他一声,开始洗牌。

看着叶修远去的身影,孙翔的眼神里似乎有些疑惑,“你们觉得,叶修能抱多大的瓜?”,孙翔抓了两把自己的头发。


旁边的楚云秀伸出手说,“大概就跟你抱着他差不多吧。”,说罢两只手比划了一个搂抱的姿势。

苏沐橙忍笑,听见旁边人吐槽,


“楚队,你这是准备要捞谁啊。”

“捞个泡泡茶壶啊,叶修有那么容易给抱?”,黄少天亮出刚抽到的小王,“正好,挑个人出来去旁窥一下周泽楷和叶修吧,你们觉得怎么样。”


然后王杰希亮出了自己的牌,


“我是大王。”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于是随后,我们的二号种子选手孙翔,就这样心甘情愿的踏上了监视自家队长的“征程”。然而很快在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后,怀里正抱着西瓜的叶修,抬头便看见了一对如炬的目光。


“孙翔?”


对面人眼神突然慌张了起来,向后退了两步,撞到了身后的购物车。


“嚯……赶着给我送推车来了?”,叶修不假思索的给了台阶下。


孙翔回过神来,赶紧点了点头。


只见叶修绕过来,向前倾了下身体,把怀里的东西转移到了购物车里,又象征性的拍了拍经过自己精挑细选的瓜。

最后,他指了指孙翔的“装备”,


“摘了吧,大夏天的不热?”


还不是因为……

想到这里孙翔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刚才自己从来的路上,好像一直没有看见周泽楷的身影。

那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送瓜回程的路途上,自己将和叶修度过一段二人世界?


好像没什么问题。


01

游戏如火如荼的同时,一群在博客潜水窥屏多时终于等到正主冒泡的叶粉,以垂死病中惊坐起的速度原地诈尸,喜大普奔到了自家神仙主页蹲守,泪流满面咬着手绢誓要哭倒超话一片天,气势骇人。


【卧槽卧槽卧槽,叶神!活的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来超市了!(暑假在超市打工的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开花!)】

【围观隔壁兴欣退役老人日常买菜】

【有没有欧皇姐妹此时此刻就在现场的啊!一人血书求个现场live!】

【不用谢我,请叫我红领巾,蟹蟹#mp4.】


(画面中的叶修挨个拍着瓜,脸上似乎有些苦恼)


【giao!叶神我最会选瓜了!让我来帮你挑吧!(吸溜)】

【没有人比我更懂挑瓜!】

【我……我家是种西瓜的〃∀〃】

【楼上的你害羞个der啊!】

【那人表露于外人虽面带嘲讽,仍是三分薄凉,三分讥笑,私下里却眉头微蹙,然时而舒展,嘴角略勾起,竟又有几分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漫不经心。】

【奇怪的词汇量增加了!】

【姐妹需要联系出版社吗?!】

【会写就多写点】

【咋一看清新脱俗,实际上只是在描写一个即将踏入中年的男子买瓜的故事(狗头)】

【前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02


方锐扒拉着手机屏幕,边翻边吐槽,“啧啧啧,这年头买个瓜还有一帮迷妹看现场直播,不愧是他。”


这边的众人决定最后一把结束后,就集体披马甲上线混入百万吃瓜群众大军中,争取混到一口新鲜的瓜儿吃。

而上一轮因为幸运值max而收获三十个俯卧撑的张佳乐,早在游戏开始之前就已经提前退出了战斗。


不得不说,国家队众人在某些方面可谓是意外惊人的一致呢。


洗牌,摸牌。


最后一轮的大小王落在了李轩和肖时钦身上,就在这时,张佳乐的手机应声落地,


“卧槽?”

“咋了?有情况?”


“能不能矜持一点,”楚云秀放下手机,随后一只手轻轻捂上了自己的嘴,猛地倒吸一口凉气,十分“做作”的开口,


“刺激。”

“戏过了啊。”苏沐橙凑过来看了眼。


然后,她捂住了自己的脸,将目光挪向了一边,陈恳的点了点头,


“还挺般配。”

“你也这么觉得吧?”,两人眼神一对,露出了标准的姨母标配笑容,一幅kdl的表情直接吓得旁边人赶紧摸出手机加入围观。


“啊这……”

“是孙翔吧,他俩怎么抱一起了?”,真诚拍手称赞两位女性同胞精湛演技的李轩问道。


方才还对于这种一系列泡泡茶壶事件不予信服的黄少天,猛地转过了头来。

黄少天:

……


“抱?和谁?”


周泽楷警惕中似乎又带着些许迷茫,他推着两箱饮料,逐渐迷失在这偌大的卖场里。


“叶修不是跟你去的一个超市吗?”,电话那头说。

“是。”,周泽楷回答。


这点周泽楷是很肯定的。

但是……到现在他都没有看见叶修的影子。而且就目前的情况看,他现在连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鲜果区,他刚还在卖瓜那。”,电话那头依旧不甘心的继续询问着。

“他不在。”


哦豁。


“一般情况不是都会帮对方拿东西?”,唐昊一本正经的分析,“那要不然就让叶神抱着瓜,然后孙翔抱……”


看着四周人眼神逐渐凌厉起来,一旁的李轩赶紧捂上了唐昊的嘴,

“嘘嘘嘘!我擒住他,别在意别在意。”


“叶修抱瓜……孙翔抱叶修……”,楚云秀听着手里又开始比划上了,随后get到了什么,



“那得是个什么姿势?”

“怀中抱弟抱瓜杀?”

“禁止套娃。”


这边的肖时钦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那什么,这局要不,再让个人去窥探一下叶神和小周,还有孙翔?”


于是随后,携带着半截屏幕失灵手机的张佳乐,加入了独窥窥不如众窥窥的行列当中。


【都说了禁止套娃啊喂!



03


临到收银台的时候,孙翔不自觉的有些紧张,不知道是因为叶修,还是因为叶修手里的瓜。(哪里不对)


等到付了钱,两个人抖落开塑料袋。


孙翔的脸有些红,


“我拿吧。”,孙翔说。

叶修笑了下,反问道,“你怎么拿,抱着一路回去?”


孙翔心下一动。

叶修他小看我!


真男人从来不需要时间思考,直接上就完了!

孙翔直接从叶修手里将另一端袋子夺了过来,两手一捞,把瓜搂进自己怀里。


然后闷哼一声,憋了半天,


“快走。”


叶修忍不住咯出了笑声,“你行不行啊?”

“你少嘲讽我!”,孙翔还击道,用膝盖支撑了下即将摔下去的瓜。


“那你坚持住,我等下回来。”

“诶你去哪!”

“瓜拿好,”叶修看了眼孙翔那诡异的姿势,“瓜没了就把你扛回去分来吃了。”


然后叶修就这样消失在了商场中。


此时另一边。


“周泽楷?你怎么还在超市里?”,张佳乐有些茫然的看着面前推着购物车的轮回队长。


对面的周泽楷显得有些疲惫,不知道是因为叶修,还是因为叶修手里的瓜,还是因为那个抢叶修瓜的人是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员。


“出口在你头上。”,张佳乐指了指两人的正上方。

“我知道。”,周泽楷说,眼底是藏不住的“悲凉”。


明明知道出口近在咫尺,可是想到那个半路截瓜的人,心里就莫名的不甘心……

退一步海阔天空,退两步越想越气。


淦。


04


【淦!】

【楼上的文字属实精辟,一个字准确的描述出了此时此刻万千姐妹同好的心情】

【所以那人谁啊,有现场的小姐妹现身说法嘛!】

【我我我!经过我准确目测及不完全分析,对方很有可能是XX!】

【卧槽?!】

【这让我不得不想起来前几天国家队集训来着……所以他们是一起出来买瓜的?】

【可是那谁也没必要把自己打扮的跟抢银行似的吧,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啊】

【难道是,两个人背着其他人出来偷偷买瓜吃,不想被人发现引起骚动,避免被拖回去吊起来兴师问罪,所以故意打扮成这样的?】

【duck不必】


【我真的很想说,都能背着一遛人出来买瓜了,就不能tm直接去X个房? 】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前面的当着孙翔麻麻们的面说什么呢!他还是个孩子!】


【只有我很好奇抱瓜的叶叶是个什么姿势吗?】

【叶修抱瓜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个什么奇妙的场面】

【实不相瞒我想做叶修怀里那个瓜】

【一把踢飞前面人的头,钻进叶神怀里,原地化身成一颗8424】

【好优美的中国话】

【在炎热的夏天能吃上一口瓜,或者能被叶修抱着,我都可以啊啊啊】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我为什么看见羊习习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超市门口,手里还驮着好大个瓜……】


【卧槽哈哈哈他是不是被叶叶抛弃在了超市门口?】

【叶神好坏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在坚持!他还在努力坚持着!那个瓜,是他们感情的见证!他不能就这样认输!啊!瓜要掉下去了!哦!他又将瓜抱住了!啊……真是可歌可泣的爱情啊】

【前有迅哥儿瓜田刺猹,后有孙翔超市与瓜搏斗】


05


“坚持就是胜利,不能轻言放弃啊,孙翔同学。”,一个慢悠悠的声音传来,

“靠叶修……你!”


孙翔回头,看见叶修推着购物车悠悠的走了过来。


“跟店家商量过了,一会儿把车给人送回来就成。”,叶修看了眼面色涨红的孙翔,憋了下表情也没再多说,帮着对方把瓜转移了阵地。

“……”


“走吧。”,叶修语气里透露着【终于整完这档子事儿】的轻松和愉悦,转头看孙翔一脸便秘的模样,有些纳闷,


“咋了?”

“……”


双手推着购物车的孙翔脸色愈发难看。


早干嘛去了啊喂?!

不抱瓜你好歹推下车好吧!



06


最终在回程路途上,张佳乐和周泽楷终于碰上了目标对象,四个人两两相对,叶修的目光将其余三个人巡视了一遍,道出疑问,


“你们也来买瓜?”,叶修又看了看两人怀里抱着的饮料,然后说,


“要帮忙吗?”


于是四个人风风火火的把两件饮料一个西瓜还有其他一大堆七零八碎的东西,一齐挪到了购物车上。


购物车:没关系,勉强能冲。

孙翔:靠,劳资的二人世界!


“你们先走着,我去买包烟。”,几个人道别之后,叶修再次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等好久,终于回来了……”

“我快渴死了真的。”

“还好没让你们带冰棍雪糕什么的,回来估计不得成啥样。”

“饿死了么外卖,欢迎三位加盟啊,有兴趣吗,了解一下?”


“诶,叶修呢?”

“靠他又跑了。”


07


【我靠真的假的,叶神不记路的嘛哈哈哈】

【一前一后进门真是不要太难顶】

【所以叶叶真的只是去买了包烟,然后从另外的路另外的门进了集训大楼,然后完美和这三个劳工错过了?】

【劳工实锤】

【恭喜叶神不费吹灰之力的获得了:西瓜×1,劳工×3,来自迷妹们毫无理由的赞美×10086】

【还顺便上了个热搜】

【前面的姐妹你太天真,你觉得叶叶是那种会自己抱瓜的人吗哈哈哈】

【他只负责吃✓】

【说不准他连西瓜籽都不用吐(狗头)】

【能不动手绝不动手,全靠队友奶的一手丰衣足食】

【关键是以上三位劳工对此行为表示无下限的容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滑稽)】

【听说叶神还专门去买了把西瓜刀?】


08


“你管这玩意儿,叫刀?”


一众人看着叶修不知道从哪里顺手捎来的砍刀,周身散发着诡异的光芒,深邃又明亮。【×】


“这怕不是拿来宰骨头的。”

“我同意你的看法。”


黄少天咽了口西瓜,“出门买个瓜还差点把自己搞掉了,你行不行啊,要不要集资给你购入一个“憨憨”头衔?”


然后一抬头便对上了周泽楷的视线。


周泽楷:


搞掉自己……

搞掉……


周泽楷默然,突然觉得手里的瓜不香了。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叶修几欲开口,“粉丝送的嘛,说是他家店里最好的刀。”


“你闭嘴。”

“所以憨憨是爱称?”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话说为什么要把话题转移到这个词语身上啊,队长你清醒点分清敌我啊!”


“诶不是,你为什么不在超市把烟买了?”,孙翔思来想去,仍然很迷惑。


明明他在路上就可以买啊。

想不通。


对此,叶修的回答。


“老了,忘了。”,叶修对着窗户外面吐了个烟圈,


“要不,下次直接帮我捎回来吧。”


叶修:


PS:

李轩:我突然想问,孙翔究竟是怎么跟叶神抱在一起的……

王杰希:只有我觉得,这个瓜重头到尾吃的不明不白的吗?


好的大王,不愧是你大王。


王杰希:


评论(16)
热度(5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