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联盟职业选手如何在线抢凳子

嗜睡修修随时随地困觉

众选手如何抢到最佳位置?


正文:


叶修最近喜欢睡觉,很喜欢。


“他是不是太累了?”,方锐揉了揉身旁人,认真的看着他头顶的发旋,忍住自己想伸手的想法,对着隔壁人说。


叶修靠在方锐肩膀上,睡着了。


沙发垫被唐昊放了下来,他靠得近了些,看见了叶修眼周泛青的黑眼圈。


“最近太累了他……”,说着他伸手轻轻地刮着叶修的眼眶。


世邀赛圆满结束,国家队即将登机的当天,记者早早的堵在了酒店门口。


“老叶你一大清早就打哈欠,没睡好还是没睡醒啊?”,黄少天问。


“都有吧……”,叶修说完又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尾音微微上扬。


看着自家队长走路走得有些轻飘飘的,大家跟在后面的脚步不自觉的加快了。纷纷快速跟了上来。


“前辈,小心台阶。”,喻文州在后面提醒道。


叶修回头笑了两下,半眯着眼睛,


“我知道,看见了。”


话刚说完,他就一个没踩稳滑了下来。


“!”


叶修起身一看,孙翔被他压在身下明显有些缓不过气,等到被人拉起来的时候,他才稍微清醒了点,


“叶修你好重!”,孙翔呲着牙说。


虽然知道自己刚才护住了叶修,但是毕竟还没来得及看他的情况。孙翔揉了揉脑袋,正准备开口说话……


“前辈没事吧?”

“没事吧?还好吗?”


孙翔:……


身旁的人除了拉他起来的周泽楷,都直接围在了叶修身边,而他直接被隔绝开了。


不让我看看叶修,好歹也看看我吧,我才是摔得最疼的那个好嘛?!


孙翔一脸幽怨的看向旁边的周泽楷。


不是一家队伍的果然不一样,看来我之前以为周泽楷被叶修迷了心窍是假的!这样是不是说明队长对叶修其实没什么兴趣?


这么想着,孙翔不由自主的朝周泽楷看了过去。


对方察觉到他的眼神,只回望了一眼,然后……


就从人群背后钻了进去。

找叶修去了。


孙翔:?!


周泽楷看见叶修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明显还是一脸懵的样子,头发乱糟糟的,跟刚从床上被拖起来没什么两样。


他凑近再看,叶修的眼角泛着点点红。


“没事儿。”,叶修招呼了一声,先上车去了。


直到上车的时候,才有人反应过来。


“老叶你看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上车的时候小心点,差点就出事了,要不是有孙翔在你就……诶,孙翔呢?”



车外的孙翔:【再你/妈的见.jpg】



上车之后,叶修被专门安排到了中间,以防止空调过度影响他的睡眠。张佳乐给人腾了位置之后也没有多想,非常自然的坐到了他旁边的座位上,靠着窗。


“防止你磕脑袋。”


张佳乐没有多解释自己作为什么要坐里边。他把准备好的小毯子抖开,甩了甩给叶修搭在了腿上。


“老年人必备?”,叶修眨着眼睛问。


“给你准备的。”伸手给他拉好,张佳乐继续说,“睡吧,到地方我叫你。”


叶修没再多说,调整了下姿势,


“行。”


看见两人坐下,方锐也非常自觉地窜了过去,赶在了黄少天之前。


“卧槽方锐你!”


方锐回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他睡了。”


然后从容的坐到了叶修旁边。


黄少天拧着眉毛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想着为什么这辆车上会有三个并排位置这么奇葩的设置。


反人类,不科学,哼。


方锐理了理叶修的头发,感受到来自四周阴冷的视线,陡然顿了一下。



车开动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睡熟了。


“睡得好香啊。”,李轩感叹道。


他到了苏黎世之后的睡眠时间就不是特别长,不过更重要的是他晕车。看见领队睡觉的样子他感觉自己都快要陷入睡眠了。


“什么?睡得很安详?”,旁边的孙翔转过头来问。


“……”


行道途中,堵车。司机迫不得已踩了个急刹,叶修终于从半梦半醒之间清醒了过来。他又打了个哈欠,顺势靠上了张佳乐的肩膀,偏过头去,热气喷在张佳乐的侧脸上。


“老叶你靠我吧,张佳乐他不适应。”,方锐捕捉到张佳乐一丝刻意避开的动作,伸手轻轻拉过叶修。


“我哪有!”,张佳乐压着嗓子跟方锐对视。


后者没在意他的话,又将叶修往自己的方向挪了几分。叶修应声抬起一只眼睛,看了眼面前有些许尴尬的方锐。


“嗯……”


然后他主动的靠了过去,被方锐捞进了怀里。


方锐:此刻!我圆满了!


张佳乐忍不住啧了一声,转头看风景解郁闷去了。



飞机到达国内之后,国家队又需要转乘大巴去附近的会场地点。


这个时间点正是高峰时期,路上堵得不是一星半点。眼看着时间分秒过去,王杰希很果断的安排了地铁车票,众人临时换了交通工具,继续上路。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国家队!!!我的妈呀!为什么!!!这是什么神仙运气!】

【我kiao我酸了我酸了为什么我没在首都】

【这是去赶联盟的活动吧?】

【啊啊啊啊叶叶!他好乖!】

【我去我去我去叶神睡着了吗?】


Tiktok上面疯传的乘地铁短视频大致是这样的:


叶修坐在座位上,枕着身旁的王杰希看着手机,手机是王杰希的。

两个人侧边站着没有位置坐的几个队员,还有几个坐在对面。所有人都无一例外的看着叶修的方向。


“还看么?”,王杰希问他。


叶修摇摇头,说给家里回个消息就行了。然后把手机还给了王杰希,继续枕着他的肩膀睡觉。


【我🐍了姐妹们!!!】

【啊啊啊啊啊啊微草的妈妈要出现了吗!!】

【我嗑的是真的!王叶是真的!】

【卧槽老王那宠溺的眼神!】

【冲冲冲!!!】

【全员都是宠溺的眼神好吗?!】

【一时间不知道应该羡慕谁……】


王杰希庆幸自己临走前加了叶秋的微信,不然叶修也不会找他借手机,他也不会就趁着这个机会坐到叶修旁边。


“王杰希都快把叶修盯穿了他该不会是变态吧我的天啊老叶怎么办……”,黄少天抓着栏杆,目不转睛的盯着两个人。


“我看你也快盯穿了。”,楚云秀说。


“这哪叫盯,这叫爱的凝视!”

“你小声点……”


一路上叶修基本上是睡过来的,活动结束之后他才彻底恢复了清醒的状态。


刚回到家,他就听见了客厅里传来的声音。


“这哪叫盯,这叫爱的凝视!”

“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的声音?


再往里走,叶修拖着自个儿的行李箱,望见了在茶几后正襟危坐的叶秋。


“你都不来帮下我的……”,叶修边拉边说。


叶秋挑了挑眉毛,语气听起来并不是很高兴。


“你怎么不叫你队友帮你拿?”

“他们都回家了啊。”,叶修一脸正经的说。


叶秋起身,快步走过去把自家哥哥的行李拉进了房间,又出来,


“要不干脆请回家来得了?”


看着自家弟弟的表情,叶修很懵。


我做什么了吗?



回到家之后王杰希编辑了条短信给叶秋发了过去,


——叶修有东西落在我这里了。


没过多久。


——不用了,他有新的。


这是叶秋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等到他再想去核实的时候,看见了消息前端的红色感叹号。


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叶秋:呵。【骄傲】




评论(13)
热度(7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