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听说那个叫叶修的学长有男朋友了?!

给小橘子的生贺!

大学校园梗


正文:


这天学校论坛的加精帖更新了,内容的主角是关于RY大学一个引来腥风血雨的男人。


234L LZ

我的天哪yx学长真的是同!他承认了!


235L

卧槽我错过了什么?!真的假的?lz不要骗人啊?!


236L

早看出来了【内心毫无波动】


237L

我关心的是yx学长到底跟谁是一对,真的我在这个帖子蹲了两三个星期,就想知道该嗑哪对!


238L

我站喻学长!


239L

阿楷迷妹第一个不服!


240L

同系的老王不香吗?【看我眼神】


241L

隔壁系的话痨难道不香吗?逼逼赖赖我简直太爱了!!!【打死】


242L

我不管我只吃骨科!



RY大学的第二个学期,叶家兄弟着实又火了一把。

叶秋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和自己哥哥吃饭的时候被人临时拉走了。


“今天,哪里都不许去!”,叶秋把餐具放好,看着对面拉着凳子的叶修。


叶修很尴尬的坐了下来。


就在他们身后,准确说是叶秋的身后,出现了好几个熟悉的面孔。他们坐在不同的位置,却都有同一个目标。


眼神越过面前的叶秋,叶修望过去,看见了昨天约自己去看电影的喻文州,前天邀请自己去打高尔夫的王杰希,上前天拽着他去打篮球的黄少天,以及约好了明天一起去图书馆复习的周泽楷。


黄少天看见了叶修,向他这边疯狂招着手,像是在等待回应。

叶修不好多看,继续埋头扒饭。


“他怎么不理我?诶,叶!唔!”

“嘘!”

“他跟他弟弟在呢,你寻着找事?”


方锐和张佳乐两个人松开交叠的手,黄少天这才缓过气来,


“呼……我去他弟弟有这么恐怖吗?”


恐怖?我看你对他的认知还不够清楚。

叶秋,RY大学的人气男神之一,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学习打理公司。


还有最为重要的一项。


护兄,他的哥哥,叶修。


平日里叶秋最讨厌别人说他兄控,但是只要叶修被别人拉住或者约上,他铁定是第一个上手“拦”的人。

当然不是动手。

经历高等教育的人,怎么可能动手?


叶秋: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远离我哥哥,我认真的!


年纪轻轻就接管公司的叶总裁,前不久才重创了一个想包养自己家哥哥的富二代,连分部一起收购,把人踢了再转手卖给别人。


可怕。


……


“明天我帮你占位置?”,叶修说。


周泽楷原本想说不用的,因为只要是去图书馆的日子,他都是最先去等开门的的那几个。

而且他第一次见到叶修就是在图书馆门口。


看着阳光下闪烁的叶影,以及映照在叶修交睫眼瞳中的蔚蓝天空,周泽楷一时说不出话来。


这个人的眼神怎么能这么干净。


他微微张口,


“好。”


第二天。


537L

周叶股入了不亏啊,稳赚不赔!


538L

实锤!两个小哥哥今天一起去图书馆了!叶某是第一个到的,我看见他帮周某占位置了!


539L

你们能明白吗?我天真的以为我有机会了,我还傻啦吧唧的跑去问,结果!!!你们叶学长抄着特别温柔的语气笑着对我说,


“抱歉啊同学,这是我帮别人占的位置。”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可以我!!!


540L

卧槽卧槽卧槽怪不得我说我找了这么久没找到他的人,结果他跑到图书馆和周泽楷约会去了?!


541L

楼上疑似真人披皮!


542L

扒了他!!!


……


“前辈你下午有安排么?”,喻文州问。

“没有啊,怎么了要约饭吗?”


从图书馆走出来,叶修手里揣着两本书,上面插着一杆笔。


“如果可以的话。”

“当然没问题。”,叶修打了招呼就准备走。


周泽楷走在旁边,隔空看见了盯着叶修臂弯里那两本书的喻文州。他感觉到了什么,手疾眼快的伸手去拿。

这时候喻文州的手也伸了过来,两人恰巧接触在一起。


叶修左右看了两人一眼,把怀里的书换到了另外一只手,


“啊……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牵手了?”


然后他就跑掉了。


直到饭点,叶修才出现在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小饭店里。

刚进门,不用仔细看叶修就能看见角落里那堆乌压压的人。


方锐义愤填膺,


“老叶说好我们俩吃饭的呢?!”

“是啊学长,我们不是约了出来吃饭吗?”

“叶修,解释一下。”

“那个……前辈?”


看着满头问号的众人,叶修仿佛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静,反而开口说,


“对啊吃饭,那么多人就一起吃啊。”


说完他坐了下来,从服务员手里接过菜单。


都约我吃饭,难道把我一个人分成好几半?


668L

我什么运气!我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饭,碰见学长们了!【图片.jpg】最中间那个,皮肤最白的就是叶学长吧!我的天哪!


669L

沃日这是男公关吗?!


670L

给我放手我要去让我去,这是人间天堂啊!!!


671L

前面的你可能错过了大戏!【图片.jpg】【图片.jpg】【视频.mp4】


672L

我的妈,这是什么?!喝醉的yx学长吗?!


673L

晕晕乎乎的好可爱!!!


674L

啊啊啊这个男人这么这么甜美遭不住啊遭不住!


675L

旁边扶住他的那个是他的男朋友吗?!



“叶修,醒醒。”

“啊……好的~”,叶修抬眼,看见王杰希近在咫尺的脸庞。


他凑得更近了些,微微的酒气伴随着热量扑上王杰希的面颊。对方一愣,只看见叶修牵着嘴角痴痴的笑。


门店的歌曲恰巧放到高潮的部分,音乐和鼓点钻入耳朵,像是在故意搅动着大脑的神经。


你小心 一吻便颠倒众生

一吻便救一个人


“老歌啊……”,叶修兜兜转转醒过来,竟然跟着歌词低低地唱了起来。


“给你拯救的体温……总会再捐给某人。”


王杰希看着他,听着他唇齿间唱出来的歌词。


“一吻便偷一颗心,一吻便……”


叶修抬眸,眼神朦胧,嘴唇缝间露出一点点粉红,像是在回味停留在牙关的微醺。


“杀……一个人。”


像是再按耐不住,王杰希从背后搂住叶修的手扣紧力道,将人带了过来。


准备上滴滴的张佳乐,回头看见了这幕,仿佛被惊雷劈个正着,他猛地离开原地朝后方身影交叠的两个人奔去。


“我艹王杰希你在干什么!”


听见面前来人了,叶修便自觉的脱手迎了上去,两人撞在一起,扑了个正着。


“乐乐你长高了。”

“没你高没你高,你扶稳了……诶诶诶!”



后来,叶秋从自家公司赶回来的时候,叶修在学校里交了男朋友的事情就传开了。


而且还不止一个。


他恼羞成怒的看着面前乖巧喝汤的人,竟是一句话都骂不出来。


叶秋:我就出去两天你连单都脱了!还脚踏N条船,你可以啊叶修!


叶修:不是你听我解释……


叶秋:我!不!听!【暴躁】


评论(26)
热度(5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