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当联盟选手们发现了叶修的秘密

在家发霉快要长蘑菇了 

每天网课使我头秃 

老梗老梗 

 

正文: 

 

01 

 

众所周知,国家队领队叶修有一个秘密。 

 

他有一本日记。 

 

02 

 

“日记本……好像是有的吧。”,苏沐橙稍微在脑子里过了一下,确认了对方提出的问题。 

 

黄少天和方锐看起来很关心。 

 

“接下来该怎么办?” 

 

两人在独自制定计划之后,发现少数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 

毕竟潜入盗窃,甜言蜜语哄骗,强制性威胁等等等等……都是不可取的。 

 

唯有的办法就是——刷好感度。 

 

“这事儿咱俩知道就行。”,方锐说。 

 

他的意思是这种无厘头的想法以及付诸于实践的行为,不需要增加格外的风险。 

 

但是,事情未能够得偿所愿。 

 

“少天,你这几天都很晚回来。”,蹑手蹑脚进门的黄少天听见声音以后,猛地刹了车。

黄少天:(突然顿住)null

然后他看见了自家对长十分和善的眼神。


03 

 

后来,经过黄少天被动的散播,所有人在知道叶修有一本日记的情况下,又有了:如果谁先拿到日记,就是自己和叶修好感度达标的最佳证明——这一错误的认知。 

 

所以,意料之中的情况发生了。


04 

 

“前辈,给你。”


周泽楷有些不太劲,叶修觉得。


送完礼物又马上原路返回,看着年轻人离开时微红的耳朵,叶修也就没在追问了。

于是他拿着周泽楷送的小盒子,继续往自己的房间走。


紧接着,有个人影从他路过的房间门里窜了出来。


“叶修!那个,明天就回去了……这个给你。”

 “?”


叶修看着孙翔很是强势准备塞过来的动作,充满了气势的样子,突然有些许迷茫。

他注视这孙翔手心里的盒子,又埋头看了眼周泽楷送的礼物外包装。


敢情还是团购的。


“孙翔小同志都给我送礼物了,那肯定是要收的。”,叶修眨了眨眼,伸手将东西拿走了。

这时候听见隔壁关门动静,这边的房间门打开了一道缝隙。

“诶诶诶孙翔回去了,快上!”,方锐推了一把唐昊。


叶修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眼神愈发不解。

————


“前辈,世邀赛这段时间,多谢你了。”

“这里风景很不错,回b市之后可以给我打电话,全程免费代驾。”

“老叶我说真的我今天看见个东西特别好看,我特地拿来给你分享的,诶诶诶你别走啊!”


……


等到叶修结束了走廊漫游之旅回到房间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花了二十多分钟。


叶修:这群人今天都怎么回事?(挠头)


然后叶修想到了众人今早说晚上抢boss来娱乐的事情。于是这件在叶修看来集体送礼物的迷惑行为终于破了案。


05 

 

“叶修,那什么……” 

“你说。”,叶修停笔,抬头看向门口立着的张佳乐。 

 

张佳乐缓了口气说,


“我能,看看你的日记吗?” 

 

对面的人沉默了片刻,


“可以啊。”


06 

 

叶修答应的很果断,他看着面前人有些诧异的眼神,微微笑了笑,示意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后他拉开抽屉,将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封皮很厚,木色,纸张泛黄。 

 

等到张佳乐拿着这本日记回了自己房间的时候,他脑子里还在思考走前叶修跟他说的话。 

 

“其实没写什么,其他人要是有兴趣拿去看就好了,不用问我的。”,叶修说完这句话,礼貌的笑了笑,回身开始收拾起桌面,没再抬头。 

 

他看见对方很是了然的样子。 

 

————— 

 

早先张佳乐翻开日记本的时候,还觉得自己或许能从它身上抓到点蛛丝马迹。可他看来看去,除了训练日志之外,对叶修生活描写的语句少之又少。 

 

打开的时候,张佳乐看见日记中间夹了什么东西,于是便直接折中翻开。 

 

是一张贺卡。 

 

5月29日   

 

今天天气不错,生日快乐。

 

他又往前翻了翻,来到了第一页。 

 

4月4日  

 

—我不太记路,耽误时间了。 

 

几行空白,文字再次出现,钢笔字迹被蹭得有些模糊,但还是能够看的清楚。 

 

—我带了花。 

 

 

那是叶修进联盟的第二年。

那天是清明。 

 


07 

 

经过很长时间的争取,众人终于发现,通过刷好感得到叶修亲手附赠的日记本,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追到叶修然后得到日记本和追求叶修,这两者有什么实质上的差别吗? 

 

“我放弃了。”,方锐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已经对那本日记失去兴趣了。”,黄少天说。 


还是专心思考怎么追这个男人吧。(叹气)

 

没了。


—————

写完之后我回头一看,发现……


这根本就不是秘密啊喂(捂脸)


评论(25)
热度(8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