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当联盟选手玩起了画图抢红包

昨天群里发生的故事

图片略多,流量党…

(不对大家貌似都在家里)

糖水,混更 


正文: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来试试,刚好我还剩二十块钱在里面!!!

夜雨声烦:发了画图红包【叶修】

百花缭乱:这怎么画???

沐雨橙风:应该是画标志吧

海无量:上来就这么难……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的红包在1分钟之内被抢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卧槽孙翔你有毒吧哈哈哈

君莫笑:我觉得挺好,挺形象的

一叶之秋:听见没!

大漠孤烟:叶修不就长这样?

生灵灭:说实话我觉得烟是灵魂

君莫笑:@大漠孤烟 敢情我在你眼里就是个火柴人


海无量:给你加个骨头架?

君莫笑:免了,我还是当我的火柴人吧

风城烟雨:我tm早晚被你吓死方锐!

索克萨尔:确实挺吓人的(微笑)

夜雨声烦:吓死我了我的老天方锐你难不成学过人体???


鸾珞音尘:发了红包【美人鱼】

索克萨尔:

君莫笑:这是要我理解为夸我好看吗?

王不留行:你也可以理解为他觉得你不是个人

夜雨声烦:队长你确定你不是把上局的图发错了???

逢山鬼泣:我明白了,烟是灵魂!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领取了鸾珞音尘的红包

风城烟雨: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夜雨声烦:美人鱼这是美人鱼?!哈哈哈哈

唐三打:你这太抽象了吧!

唐三打:

夜雨声烦:美人鱼啊你这是美人鱼嘛问题是美人鱼!

唐三打:那难不成是这样?

唐三打:

夜雨声烦:你没救了唐昊

唐三打:现实里的美人鱼怎么可能那么好看,你也不想想!



沐雨橙风:发了红包【萨克斯】

百花缭乱:这???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你这是在作弊吧没用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领取了沐雨橙风的红包

夜雨声烦:这也行?这不就是两个勾?我现在严重怀疑这个审核系统有问题!

石不转:听说是认最简单的

无浪:我现在突然觉得喻队刚才画的叶神很好看

一枪穿云:+1

一寸灰:原来萨克斯长这样?



君莫笑:发了红包【王杰希】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领取了君莫笑的红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卧槽我头呢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一枪穿云:(拍桌.jpg)

君莫笑:这画功,很灵性

风城烟雨:大型风评被迫害现场

迎风布阵:笑疯哈哈哈哈

君莫笑:矜持点各位


一枪穿云发了红包【爱心】

一枪穿云:前辈,给你

一枪穿云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不要脸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能趁着这种空档做这种事呢!决不允许!!!

——昨日夜雨声烦在群内发言最积极,获得龙王标志

夜雨声烦:卧槽???

王不留行:没有被抢的人,所以你前天也是说话最多的

夜雨声烦:我没说什么啊我怎么不记得我昨天说什么了么??(懵逼三连)

海无量:为王的诞生献上礼炮!!!

夜雨声烦:方锐你大爷!!!



没了。(捂脸)

一叶之秋•真•全场最佳

美人鱼的梗来自电影《美人鱼》

感谢昨天群里的各位灵魂画手(鼓掌👏)


评论(52)
热度(173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