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当叶修成为了玛丽苏总裁文的主角

点文,一发完结

下饭文哈哈哈

崩坏型ooc


正文:


“总裁大人,夫人已经被赶去打游戏三年了。”

“知错了吗?”


“夫人说……他玩的挺开心的。”


这天,被下放去打游戏的叶修,时隔三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去往总裁办公室的路上,助理就一直在跟他强调,只要他向总裁认个错,他们就能破镜重圆,让他放宽心。


王杰希敲了敲面前的桌子,


“我觉得你有必要思考一下自己的处境。”


叶修看着对面这个极其熟悉的人,恶寒油然而生。王杰希没有上下打量他,只是将视线从叶修的身上挪了回来。


这是王杰希吧?叶修想。


“怎么,这么久没见就不认我了?”

“哈……?”


【系统:亲爱的用户,欢迎来到ooc平行世界体验中心】

【系统:作为我们的第一位体验者,我将竭诚为您服务】


叶修皱了皱眉。

你当你是导航吗?


面前悬浮的界面消失之后,对面坐在电脑前摇晃咖啡的王杰希开口说话了,


“我希望你搞清楚,这五十个亿的重要性。”


叶修:null

叶修:啥玩意儿?!五十个亿?


这时候门突然被推开了来,一个西装笔挺(此处省略一长串玛丽苏式描写)的高大男人走了进来。

他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转头正视王杰希,


“谁允许你把他带回来的。”,韩文清的音量虽然没有拔高,可四周的气压让人陡然生惧。


他将叶修往自己的怀里拉过去,


“他是我霸图的主管,我带他回去上班。”

“一个主管值得你霸图总裁浪费这么多精力,追到我微草来要人吗?”,王杰希的眼神突然凛冽起来。


他起身便伸手去抓叶修的手腕,韩文清一见将叶修抓的更紧,向后使劲一拉,逃开了王杰希。

然后,叶修以三百六十度托马斯阿姆斯特朗大回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系统:这是您目前的世界线的剧情走向】


所以就是……除了脸一样之外,其他行为全凭心情吗?


叶修:那什么,他说的五十个亿是什么意思啊?


【系统:根据系统显示,在您成为王家的未婚妻时,您曾和王杰希定下约定,如果您能在一个月之内花光五十个亿,他承诺会帮您找回您的弟弟叶秋】


哈?

为什么一定要用完五十个亿?

他是闲得🐔疼吗?


这时候,王杰希似乎无法按耐住自己的情绪了,仿佛暗潮涌动汹涌澎湃直击内心的痛处,他颤抖着手,


“他是我微草的人,是我的未婚妻,我说带他去哪,就去哪。”


等会儿……

你看不见吗大哥,我是个男的。


叶修象征性的晃了晃自己的手,可王杰希完全没有当回事,径直向门口走去,


“你想走就走吧,我不拦你。”

“但是出了这个门,你就别想回来了,从此微草也再没有你这个人,你也不是我王杰希未来的妻子!”


嚯……

王杰希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叶修:null

所以我是个男的啊,老王你冷静点,你看看我这平坦坚实毫无赘肉的宽阔胸膛好吗?!


末了,王杰希补充道,


“别忘了我们五十个亿的约定。”


王杰希一甩袖子,


“五十个亿,一个月,花不完,就别想见到你弟弟了!”


……

叶修:我突然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


在离开微草大楼的正门的时候,叶修看见了停在对面街道上满满的一排豪车。其中有一辆格外显眼的荧光粉色玛莎拉蒂。

看见叶修的身影之后,黄发男人猛得开门下了车,开始疯狂的向他招手,


“老叶!!!”


叶修回头一看,那个人身穿混色皮草大衣,带着金属项链和钥匙扣,叮叮当当,头上的黄毛迎风飘扬。

正是黄少天。


这是谁家的藏獒放出来了?


叶修:不行我得走。


“诶诶诶你去哪啊!我带你去兜风啊叶宝宝!!!你说了你会嫁给我的啊!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肤浅又物质的男人,你就是看重了我的钱是不是!”


叶修: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null


叶修对着只存在在空气里的系统询问着,


“我能问下……我和他们的关系是什么?”


【系统:他爱你他也爱你他们爱你你爱你自己】


这什么渣男言论。

叶修长呼一口气,继续提问,


“那我有多少个身份?”


【系统:正在统计中……】

【系统:按照统计,您现在的身份有:微草影视传媒公司的未来女主人,霸图职业打假协会的会长老婆,蓝雨国际保险公司喻总的命定之人,轮回杰尼斯男模培养所众人追求的对象,义斩无限矿业公司的组团包养小姐……】


叶修: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至于之后,叶修如何完成这个五十个亿的约定。

他想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


“总裁!不好了!”

“什么事?”,王杰希挑眉。


“夫人他!!!他把那五十个亿拿去投资了!”

“投给谁了?”

“蓝雨,霸图,轮回,还还有……”


“够了!”


王杰希猛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望着窗外因为自己心情而逐渐阴沉下去的天。


“叶修,很好。”


……

当然这个时候叶修还并不知道,自己投出去的这五十个亿,在各家公司手里翻了几十倍,最后又回到了他的手里。


叶秋:哥哥,我们泉下相见吧。null

王杰希:不愧是我王杰希的女人。

叶修:都说了我是男的啊喂……(捂住头)


没了。

别说了我真写不来这种哈哈哈

看的开心就好


PS:为什么韩文清突然没了?


看好了!这是玛丽苏文的独家操作——原地消失大法!

(鬼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写着写着就没了)


评论(72)
热度(12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