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动式划水驱动器

【all叶】当输入法有了自我意识

梗来自网络

聊天体 ,有表情包出没

笑了记得点❤哦哈哈哈

(开玩笑啦)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昨天谁找我?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老叶你昨天打字什么的正常吗?

君莫笑:打字?

君莫笑:没啥问题。

夜雨声烦:不科学啊难道只有你一个人输入法没问题? 


事情的发生在昨天晚上,黄少天输掉了一轮真心话大冒险之后。 


夜雨声烦: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

百花缭乱:@君莫笑

百花缭乱:你找他做什么?

夜雨声烦:我来找老叶告白!

海无量:卧槽?!

王不留行:玩游戏输了?

索克萨尔:对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n

沐雨橙风:他貌似不在

夜雨声烦:那算了!我赶紧告完白接着玩!队长你们等等我啊! 


夜雨声烦:叶修!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要取你首级!


 一枪穿云:【缓缓发出一个?】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是我要取你!

夜雨声烦:呸!

夜雨声烦:娶! 


风城烟雨:手里的蛋皮花生突然不香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我笑了

生灵灭:求求你们快住手吧,我快不认识哈这个字了

一叶之秋:你不是都打出来了吗? 


迎风布阵: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首级。 

沐雨橙风:啊哈

风城烟雨:拿走不谢

风城烟雨:null


上了个卫生间回来准备上线刷怪的叶修,看见了方锐的消息。


方锐:老叶你去哪了?

叶修:上厕所啊

方锐:哦哦,有个事儿我想问你啊

叶修:你说

方锐:我昨天听苏妹子说了

叶修:昨天吃饭的时候?

叶修:没什么 

方锐:不是,你真的是离家吃肘子啊? 


叶修愣了。 


啥? 


方锐:不不不不是,什么吃肘子,我说的是离家出走!

方锐:草(一种植物),这输入法有猫饼吧!

方锐:我要跟它分肘子!

方锐:分手……

方锐:啊啊啊啊啊啊!(逐渐崩溃) 


缓了缓之后,方锐再次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给叶修发消息道, 


方锐:你快点来啊,老魏给你留了屁股

方锐:pingguo苹果

方锐:🍎啊我说的是🍎!艹!    


叶修:null

方锐:null


……

王不留行:所以叶修是真的不在

沐雨橙风:他现在拿着个苹果,以一种很怪异的眼光看着方锐和魏琛

一叶之秋:他俩在一起了?!

鸾珞音尘:什么?!有cp诞生了?!

鸾珞音尘:是时候让我出场了!

鸾珞音尘:null


王不留行:@君莫笑 你们在吃宵夜?

君莫笑:谁叫我?

君莫笑:还没呢,没商量好,推来推去没说谁请

海无量:主要是工资还没打(小声)

王不留行:地址给我吧

王不留行:我下蛋


王不留行:……下单


一枪穿云:null

海无量:母鸡现世?

百花缭乱:诶呀,谁还不是个小公鸡是吧?

逢山鬼泣:卧槽张佳乐你又堵?

再睡一夏:又堵了?

再睡一夏:需要马桶搋子吗?

逢山鬼泣:我是说有毒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去死吗哈哈哈

夜雨声烦:谁把我的头给我偷走了!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是上下半身不遂了?

一枪穿云:那叫瘫痪


海无量:别说了我都懂

海无量:null
夜雨声烦:你居然趁着张新杰睡觉做这种事!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猜测,这背后有段故事

海无量:嚯,聪明啊

海无量:回头搞死你

海无量:告诉你……

风城烟雨:null

沐雨橙风:毫无求生欲

鸾珞音尘:队长你去哪了啊

鸾珞音尘:@生灵灭

唐三打:小视频刚说有人找他

唐三打:肖时钦州市场营销号

唐三打:我刚卡了,按了好多下……


生灵灭:我是个营销号?


看完故事截图的叶修,觉得自己小腹有些隐隐作痛。


君莫笑:原来如此

夜雨声烦:不科学不科学啊

王不留行:不科学

君莫笑:我家输入法很听话的

君莫笑:话说大眼你昨晚上订的东西太多了

王不留行:是吗?我还怕不够。

君莫笑:俱乐部没冰箱,放久了多半会怀孕


君莫笑:呃,我是说,会坏


叶修:null


没了。


评论(55)
热度(12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知点A | Powered by LOFTER